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末夏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末夏初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溫暖的春天很快就來了,不知不覺,2009年已過了1/4,暑假,在2個月後到來,我馬上也要初三了。 

  最喜歡的溫度,是春末夏初,剛剛好的溫暖,不像夏天的火熱,也不像冬天的寒冷。 

  我們不知不覺的長大了,那天在街上遇到小學同學,我差點都沒認出她,她已褪去稚氣,變成一個大人。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她根本是另外一個人,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她的樣子、眼神,舉止都不一樣了。是哦,她長大了啊,當然不一樣了啊。所以,或許我一直在不知不覺的改變,只是自己沒有察覺罷了吧。 

  一直祈求上天讓時間快點再快點,可是,又對過去有點留念、捨不得。我用照片、日誌、錄音、日記好多好多的方式拚命想留下一些記憶的影子。或許,等我老了,走不動的時候,記憶淡化的時候,看這些,能讓我想起什麼,想起一些些逝去的時光,然後,很欣慰的笑:我啊,也是年輕過的…… 

  我屬於那種人:近在眼前的,我不懂得珍惜,失去的,我卻充滿緬懷。這不好,我知道。可是只有當某個事物我失去的時候,我才能知道那個東西是否值得我去珍惜,我有時候真的分不清什麼是重要的,什麼是次要的。 

  以前在小學的時候,和死黨整天做大頭夢,一起走的小路上,不知道留下多少腳印。我們靠在一起,講好多好多笑話,笑得東倒西歪,生活似乎有數不清的新奇好玩的東西。我們以為生活就這樣下去,還幻想了自己光明的以後。現在想來,雖然不切實際,但是真的好美,做大頭夢也很好,如果可以一直這樣。 

  然後我們上了初中,我們有了自己新的朋友。我學會擔憂,不過還是會快樂的,我相信生活還是美好的,只是現在有點辛苦罷了,以後我會有悠閑的時候,會的,一定會的! 

  嘿嘿,說不定哪天在大街上又看到了許久不見的,以為一輩子都見不到的朋友,世界說大就大,說小就小,緣分真的是說不準的。說不定哪天我在大學又遇到了玩伴;說不定我在以後工作的地方又遇到了鄰居;說不定我坐過的的椅子,我去過的餐廳,我看過的風景,你們都曾坐過、去過、看過。這樣一想,生活真是奇妙啊。 

  “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我認同這樣的觀點,所以,現在身邊的同學都在說什麼喜歡不喜歡的,我只覺得幼稚,早知不好的結局,就不要讓它開始。不是么? 

  寫了很多,沒什麼結構可言,隨感而已。

您正在瀏覽: 春末夏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末夏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