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畢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畢業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流水,轉瞬間,五年的小學生涯就這樣過去了,我面臨的是畢業,是不舍。可是這又有什麼辦法。分離,這是定局。揮淚,這是必須。不舍,這是一個不可逃避的現實。面臨著和我朝夕相處的朋友,兄弟姐妹,我是多麼的不舍呀。幾年中,雖有悲傷,但也有歡樂,雖有生氣,但也有開心。和那幾個淘小子玩的更是得心應手,張啟威,哥哥;張睿博,弟弟;王卓一,知心朋友。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光總是那麼開心,那麼快樂。現在分離了,還真的捨不得這些好哥們。我現在真恨我自己,恨我不能阻止分離,恨我沒有本事,不能讓時間停留。有一節體育課,我圍着操場跑了很久,同學們問我為什麼跑,我告訴他們是為了遵守承諾。但是真正的原因只有我自己知道,是因為要和同學分離了,我不先接受這個現實,也很我不能挽回這個事實。我還有一個最好的朋友,最知心的朋友,何雯雯,她每次都次都遷就我,都讓着我,都聽我的,我在這裡想對她說一聲:謝謝你。我離開作業,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因為我面臨寂寞,孤獨,與朋友分離,不能重聚的分離,沒有什麼能使我比這還傷心了。再見了,朋友們,再見了,兄弟們,讓我一起衷心地祝願這次分離還會有重聚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我畢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