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轉眼間,片刻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眼間,片刻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又是千年……

  半期考試考完了,的確,是‘完了’。

  在接到第二天考試的那天晚上,整個人像是被雷劈了似的顫抖了一下。

  我顫抖並非說是我懼怕考試,而是時間。對於時間,我仍有一絲不解。感嘆他的迅捷,像獵豹一般追逐着我,然後把我一點點的殘食。

  回頭看,仍會看到那個跌跌撞撞的在路上行走有摔在地上的孩子;那個應為懼怕馬路上一輛輛如猛獸的車而用那雙幼小的雙手靜靜的捂在父親的手上的孩子;那個應為拿了第一朵小紅花的少年望着父母的笑容而笑的孩子;那個應為只為掩飾自己脆弱的內心而一次又一次在陰暗的角落裡默默抹去眼角流下的淚水的孩子。

  那是你,是曾經的你。孩子,你知道嗎,我有多麼的想你。想你第一次學走路的那種大呼所以然的內心;想你第一次過馬路的那種驚險的感覺;想你第一次在父母面前拿出小紅花的那種喜悅;想你第一吃不及格的淚水。

  如今,我走着步,再也沒有當初的成就感;我過着馬路,沒有任何心理、表情變化;我再也沒有獎狀,但對於那種感覺我已可望而不可即;我考着不及格,麻木的臉沒有任何動作。

  只是,在深夜裡,在寂靜之處,我總會想起你,想起那時無知卻快樂的你。

  如果,曾經的你仍在另一個空間里生活着我想說:繼續享受這一切吧,留意身邊的每一處風景,到了以後給你的未來有一個回憶的空間。

  對了,好好看看你的父母,到了以後你會發現他們都老了,而你是多麼的愛着他們,別老拿着那50的卷子給他們看了,那他們在為你而欣慰幾次吧!

  福建寧德古田縣第八中學初二:廖凌煒

您正在瀏覽: 轉眼間,片刻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眼間,片刻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