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劉老師:

  您還好嗎?身體有沒有恢復一點?今天早上當徐老師告訴我們您住院了的消息時,我驚訝萬分,隨之而來的便是一股對自己難以承受的壓力,伴着難過與失落……您為了我們病倒了!其實上周四,上周五您就有些支持不住了,對嗎?但是您始終默默獨自承受着,來班裡上課您總是活力四射來感染同學們,活躍課堂氣氛,我非常敬佩您的毅力,可是,我們默寫時,我還是留意了趴在講台上的您,經常緊鎖眉頭撐在講桌上批作業,卻難以掩飾您臉上寫滿的“累”字……劉老師,我想說:您有時候不要那麼辛苦,身體是自己的,而您,絕對是我求學生涯中見過最特別的老師,生動的課堂,不失幽默,不失嚴謹,又不失輕鬆的課堂氣氛,還有我寫滿評語的周記本……

  劉老師,我有些後悔,後悔自己有時候對學習語文也會抱着滿不在乎的態度,得過且過,那次修改作文,我沒有認真對待,只是胡亂往上加了幾個字,就算草草完事,現在我知道,一篇好的文章一定是經過不少修改,不少自身的提升,反覆去推敲,才能成為一篇佳作,有些東西一定要考自己去體會,去領悟!我不敢承諾我以後會做得如何如何好,但我能保證,我會和自己比,並且比之前的自己更優秀!

  今天我還很不習慣,不習慣沒有您給我們上課,我真的好懷念剛開學的那些日子,那些語文課都好深刻!您會像我們投來鼓勵,讚許的目光,最近一直不能大膽表現自己,發表自己的意見,但相信,今後的我,會改變一下!

  劉老師,相信我們,相信今後的我們會更爭氣!

  上海市奉賢區頭橋中學初二:呂倩昀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