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偶像→《轉眼間的遇見》娜娜和張傑篇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偶像→《轉眼間的遇見》娜娜和張傑篇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偶像→《轉眼間的遇見》娜娜和張傑篇 標籤:轉眼間作文 張傑作文 轉眼作文 一轉眼作文

記得他和她的距離好遠好遠,但是在那唯美的瞬間,他們有稍縱即逝,又忽隱忽現````  

 “天啊,我要遲到了,老媽,你怎麼不喊我啊,害我第一天開學就要被K,虧我還是你女兒呢”娜娜大叫道。  

  對於這一舉動,娜媽已經習以為常了,娜媽還在泰然處之地做早餐。  

  娜娜很快洗漱完畢后,拿着一個麵包,背上書包,飛奔而去````  

  娜娜邊走邊唱“菠蘿菠蘿密,菠蘿菠蘿密.....”這是一輛躍過的自 行車進入娜娜的視線,一個陽光的臉膀,健康的體魄,酷斃了的飛車動作,飄動的劉海,一股清香的氣味在空氣中瀰漫```,娜娜看呆了,這是只聽那位少年用溫柔的聲音說到“同學,可以讓一下嗎?我要遲到了,對不起,請讓一下”  

  娜娜還沉浸在這種柔美的聲音中,上課鈴拉響了,娜娜以100米的速度跑到教室,包老師對娜娜說到“這位同學,如果你再遲到,請不要來上課了,或者站在門外一天,我可不想讓我們終極一班被你拖下水”  

  娜娜只好低着頭走到最後一排,小聲說“死老包,發那麼大火,不怕更年期提前啊?”  

  “大家安靜一下,我們學校來了位新同學,他是從‘我型我秀’的學校轉來的,來到我們‘想唱就唱’音樂學校,希望大家歡迎。”校長巫老師以340m/s的速度在班裡傳播着。  

  這時的老包發話了“校長,你介紹的這位同學唱的好嗎?長的帥嗎?有天賦嗎?有才嗎?”  

  校長沒有解釋,這是那位學生自己就進來了,他的到來,引來不少女生的尖叫,白色的襯衣,打着黑色的領帶,淺色的牛仔褲,淺色的書包,高佻的身材,不一樣的氣質```,說到“大家好,我叫張傑,請學姐、學長們多多關照”。老包被震撼了,其實這時在教師有一個小小的角落裡,有一顆心也被深深震撼了````  

  (二)手指間的默契  

  娜娜一路上想着新轉來的張傑,一路有陶醉其中,在一個巷子的拐角處,兩個不懷好意的人攔住了娜娜,其中一個叫阿醒的說”美女,有沒有錢啊?我現在窮的很,天天啃饅頭,牙都啃暴了,借我點吧”,這是另一個叫阿生的說到“拜託,我還需要錢去種花生呢,我上有老母,下有花生,能發發慈悲不?”,娜娜大聲叫救命,正當兩個壞人準備侵犯娜娜的時候,一隻無隱腳踢向了兩個壞人的臉,這叫連環腳。  

  娜娜不進大叫“張傑,太好了,你好,我叫娜娜,我````”  

  張傑對着那兩個壞人說“以後你們在欺負她,我就對你們不客氣!”  

  娜娜感動得說不出話來,張傑挽着娜娜,說“我送你回家吧”  

  娜娜默默點頭,心裡一陣竊喜```  

  在路上,兩個人不說話,但空氣里散步着濃濃的浪漫,花從此盛開  

  “我``”  

  “我”  

  兩人一口同聲的說到,張傑連忙說“你先說吧,呵呵”忙撓撓自己的頭髮,傻笑到。  

  “我今天謝謝你了,要不是你,我就沒錢回家了啦。”娜娜的臉上泛起了紅暈……  

  “沒有啦,我只是看不過去了,你沒事吧?”  

  “恩……”  

  “其實我有一件事想告訴你,我一直想說……”娜娜小聲說到  

  “嘿,張傑,好久不見。”過來了一個美女,那是班花趙靚。  

  “嘿,靚靚,好久不見……”張傑憨憨得打着招呼。  

  這時的娜娜眼睛都要瞪出來了……她竟然把趙靚……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青春偶像→《轉眼間的遇見》娜娜和張傑篇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偶像→《轉眼間的遇見》娜娜和張傑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