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轉眼間,六年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眼間,六年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一年級的陌生,我們慢慢的相處,從陌生的同學,我們成了朋友……一下,過了六年了。我們也變得成熟好多了,但我們即將畢業了,或許我們以後再也不相遇,可是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會天長地久。

  我們一起笑過。今天我和a,c,b等等朋友,一起去看電影,一起去海邊公園玩。“要不,我們去玩遊艇吧?”芳說道。“好啊!”我們異口同聲說道。我們個個出了10塊,剛剛好夠錢。我們小心翼翼地踏上了船。“要不我們去那噴水的地方玩吧!”a喜歡挑戰,所以…b說:“好啊”我們也自然的答應下來了,我和b用力踩着船的板子,往噴水的地方踩着。到了,那些水噴了出來。“啊——”我們叫着。水停了,我們發出好笑的笑聲。

  我們一起鬧過。“我不會啊!d,教我”我說到。今天,我們要去排舞。“叫a,我還要教e呢!”清一邊做動作給e看,一邊說。我用可憐的眼神望着a說道:“a~~”孫說:“我教你!”我突然抱a說:“我愛死你了!a!”a雞皮疙瘩掉滿地說:“媽啊!救我!”

  我們還一起吵過,哭過……這六年,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它會永遠留在我心中,會埋在很深很深的地方。就算我失憶了,我也會記住。

  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這六年的,因為有這我最深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轉眼間,六年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眼間,六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