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自古至今每年的清明都是如此凄涼。風是刮著的,雨是早晚得下的,可不管怎樣,人們總會去“看望”先人先烈。

  人們來來往往,往往來來,個個唇齒緊閉,面目肅穆。有的人,不忘本,去祖墳“看望”祖先;有的人,不忘“紅”,去“守候”為國捐軀的先烈。人們都知道“人死如燈滅”,但人們更深知:“燈”在“亮”時為大家所做的貢獻是無價的。但在我看來,“人死”和”燈滅“不同,有的人活着,“燈”已經“滅了”,有的人死了,他的“燈”依舊“發光”。不管是好人還是壞人,在他們的生前多多少少都做出貢獻,不過有的是功大於過,有的是過大於功。像秦始皇,一生作惡多端,但他建築了萬里長城,他也應該是有功勞的。在清明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請放下一切恩恩怨怨,一起去懷念每一位過世的人。

  上帝在今天憋了一天,最後在晚上還是流了眼淚,即使不是血肉之軀,也受不住人間真情。在懷念過世的人的同時,請學會包容,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吧!

  初二:淼兒姐姐

您正在瀏覽: 清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