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明節掃墓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掃墓作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節,是我們中華民族祭祀前輩,緬懷先烈的傳統日子。為了紀念英勇犧牲革命先烈,我們學校今天組織去烈士陵園掃墓。早上到學校集合后,老師給我們分好小白花。分好花后,我們就出發了,邁着沉重的步伐,懷着沉痛的心情,來到烈士陵園,悼念為中華民族的解放,為人民的幸福而英勇獻身的革命先烈。今天來烈士陵園掃墓的人特別多,不光是我們學校,還有其他學校的,也有好多市民也來紀念革命先烈。我們先去參觀了革命英雄紀念館,裡面有很多東西,從珍貴的革命文物到感人的歷史圖片,再到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無一不使我們再一次感受了革命先烈們艱苦卓絕的奮鬥歷程。參觀后了革命英雄紀念館后,老師帶領大家來到革命英雄紀念碑前。大家排好隊,按順序在紀念碑前鞠躬、獻花,寄託對革命英雄們的崇敬和哀思!同學們在英雄紀念碑前宣誓一定好好學習,將來報效祖國,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在戰火紛紛的年代,在腥風血雨的艱苦歲月,無數革命先烈為了新中國的締造,為了全中國人民的解放,前赴後繼,拋頭顱、灑熱血,用浩然正氣和崇高理想,譜寫了激動人心的不朽篇章,雕塑了雄偉壯麗的豐碑。先烈們的英勇事迹將被炎黃子孫、華夏兒女,一代一代的傳頌下去,革命英烈也將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初二:1575926522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掃墓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掃墓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