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無太陽,陰沉沉的天,預示着這天註定是不凡的一天,今日是清明節的前一天,烏灰的天空彷彿在醞釀情緒,準備為明日的清明節下場小雨,洗刷一切怨念。 這是我第一次單獨出去辦正事(代表我們全家),我坐在車上,望着窗外,我故鄉的方向,那是我的根,即使我長成參天大樹,也離不開那粗壯的根,是它給予我成長的優越環境。 懷着激動的心情,看着窗外景色一一掠過,捂心,那———心靈深處藏着我對故鄉的思念,即使每每嘴上說著不在意,可心裡對故鄉的思念卻在日漸增加。

  隨着車子的漸漸逼近,自己的心也彷彿蹦出體外,可是,雖激動,卻仍頂不住陣陣困意來襲,很無奈,在我期待的回鄉之路上,我睡著了。不過,在車上也發生了一些事呢,車上,售票員<因為是以前的舊車子,所以是人工售票>叫醒正熟睡的我,問我到哪裡下車,我一下蒙了,自己也不記得,便問姐姐,姐姐離我很遠,正和她同學聊天,她好像並沒有聽到我的聲音,正當我無措時,哥哥幫助了我一把,<告訴了售票員我們下車的地點>最後姐姐不知怎麼知道我叫她,讓他人幫忙遞錢給我,<特別不耐煩>我的心情當時也好不到哪去,看着別人遞給我的20元,心情很複雜。

  到姐姐的奶奶家,本是打算今日去拜墳,就回家,不想麻煩別人家,可是她們卻勸阻我,說晚上回家不太安全,更不要說一個人走,說明天和姐姐一起回去。討論了好一會,最終還是今日先歇一晚,明日再動身。

  一個人在異家過一晚,還真是頭一回呢,恩,今日還是早早的睡上一覺,明日好有精神。

您正在瀏覽: 清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