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清明掃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掃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清明節,大家都拿着紙香等貢品,到山上去掃墓。

我也和全家人一同去,帶着紙、香、蠟燭等貢品。一路上人來人往川流不息,車水馬龍,一會兒到了山頂。山上人山人海。大家都燒香、放鞭炮,烏煙瘴氣,用這種方法寄託我們對親人的哀思。可是,滿山煙火瀰漫,還有的人哭着哀悼死去的人,山上一片沸騰喧鬧。

大家思念死去的親人,燒了很多香、紙等,我曾聽老師說過,這樣浪費很大,又破壞了環境。因此,我想我們可以改變這種舊的觀念,用一束鮮花插在墓前,這樣不是更好嗎。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必須從我做起,從每一件事做起,我們不要為了緬懷死去的人而破壞了環境,造成對人類很大的危害。我想死去的人在天之靈也不會安寧。大家快快行動起來,改變舊風谷,樹立新觀念吧!

您正在瀏覽: 清明掃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