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柳綠花紅,鶯歌燕舞……春天來了,這一首描寫春天的小詩一直縈繞在我們的耳邊……

  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嚴寒無比的冬天過去了,我們迎來了新年的春天。春風又回到了廣袤的大地上,他像一位美麗的仙子用輕飄的衣袖撫去了北方的寒冷將明亮和清爽揮灑大地。曾經冬眠的動物們也該醒了,柳樹的枝葉綠了,花兒也變紅了。到處是一片勃勃生機,鶯歌燕舞,百鳥爭鳴。美麗清爽的春天如同一副五光十色的畫,畫上的小鳥,嬉戲玩鬧,畫上的柳樹長出了嫩芽,小草也脫掉了黃色的外衣。披上了淺綠色的新裝。“春雨貴如油”一場春雨過後的大地好像換上了一副新的面孔。

  春天不像秋天那樣死氣沉沉,不像夏天那樣炎熱無比,更不像冬天那樣嚴寒逼人。春天是一個充滿希望與活力的季節,出去走走到處都可以看見春的足跡。前幾天我用我的眼睛去觀看春天,走進花壇,捉一隻小蝸牛拿來觀看觀看。美麗清爽的春天如同一副五光十色的畫,畫上的小鳥,嬉戲玩鬧,畫上的柳樹長出了嫩芽,小草也脫掉了黃色的外衣。披上了綠色的新裝春雨貴如油一場春雨過後的大地好像換上了衣服新的面。孔重逢不像秋天那樣死氣沉沉,不像夏天那樣炎熱無比,更不像冬天嚴寒逼人,春天是一個充滿希望與活力的季節,出去走走到處都可以看見春的足跡,前幾天我用我的眼睛去觀看春天走進花壇捉一隻小蝸牛拿來觀看觀看。到了朦朧的院子一棵桃樹杏樹都開了花,給寂靜的院子增加了幾分情趣,白雲是多麼溫柔,空氣是多麼新鮮,太陽又是多麼明亮,柳絮在空中飛來飛去,美麗的春天,在眾多偉大詩人的手下效果更是美輪美奐了。

  我愛春天,因為它充滿希望;我愛春天,因為他生機勃勃;我更愛春天,因為他有一種美,這種美是不能用言語表達出來的,雖然家鄉的春天過去了,但是下一年的空間會更加美麗,這也正是我所盼望着的。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