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老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老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節的前一天,我和爸爸媽媽提倡初二回老家,爸爸說剛搬到這裡,一定要在這裡過年。我小時候在老家住了幾年,有着許多美好的回憶,但由於學習關係已經一年沒回去了。就這樣我鬧了幾天,但最後我們還是出四回老家

  我離開了喧囂的馬路,走在農村的幽徑上,多麼的寂靜阿!經得連腳步聲都能聽到。村裡的那個湖依然那麼的綠,院子門前依然有那麼多的小雞在覓食。經到了院子,外公丟掉了香煙,微笑的走來,連外婆都放下手中的菜,出來迎接,當時我真得很想哭,莫名其妙地向苦,但我還是忍了回去,畢竟周圍有許多人。我拿了杯水靜靜的坐在椅子上,沒有人理我,想起以前表弟表妹們都圍着我玩,外公外婆都不是問候我,可是今天卻變了,表弟們都道道一家去玩了,奶奶繼續在廚房裡做飯,外公和外婆和爸爸聊起生活上的事。直到吃晚飯,阿姨不知為什麼說:“峰,初二就想回來了”我頓時愣了一下,難道我在他們心目中已經是不想回老家的孩子。我望了望外公和外婆,他們似乎么什麼表情。隨後的一天,我總是試圖和外公外婆搭話,從他們的語氣中,我感到我們中間已經有了一層小小的隔膜了,或許是我又太多的主見吧,也或許他們一直都是這樣。到了晚上,我們一家人就要回深圳了,我拿了2個橘子,更外婆說:“我要回深圳了~~我已放假就會回來的,我記不得外婆說了些什麼,我只記得我的眼睛已經濕潤了,上車后,我向窗外望了望,外公和外婆的微笑依然那麼和藹,那麼的迷人。

  夜已經深了,我依然想着老家,想着外公和外婆。

您正在瀏覽: 回老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