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桃花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桃花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桃花源是一個舉世無雙,風景優美的地方。在那的山峰十分的獨特,既險峻陡峭,但又秀美壯觀,山巒起伏,好似綠色的波瀾,十分的令人賞心悅目,山峰高不可攀,似一把利劍直指雲霄,且山上,有一條瀑布從山上直奔而下,飛流萬丈,好象一條堆了霜雪的白練,飛珠亂濺,令人嘆為觀止。山上還有許多奇珍異獸,都能與人和睦相處。

  從山上奔流直下的瀑布下有一條河流,如一條逶迤的玉帶在群山之中蜿蜒盤旋,河岸兩旁有桃樹林,開滿桃花,花瓣從樹上落到河面上,彷彿給河流鋪上了一塊粉紅色的地毯,散發著獨特的魅力。河岸邊的桃花一大簇一大簇的開着,大片大片,如粉紅色的火焰,熊熊的燃燒着,永不停息。一年四季,樹上都掛着碩大無朋的桃子,伸手即可拿到。這條河水清可見底,纖塵不染。其中有許多的游魚在嬉戲,其中有許多的魚竟然都是美麗異常錦鯉呢!這條河有一個美麗的名字----綵帶河

  在河岸旁的桃林附近,有一塊寬敞無比的草原,也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彩虹草原。因為這片草原之上時常出現一到亮麗無比的彩虹,閃爍着那美麗的七色的光輝。這塊草地綠油油的,綠的是那麼的養眼,好似一塊碧綠的翡翠,上面開着五顏六色的小野花,野百合,車前草,野矢菊,勿忘我~~~~等等。像星星眨着它的小眼睛。別提有多有趣了。草兒細細的,軟綿綿的如一塊漂亮的綠絨毯,躺在上面,清風吹拂着你,嗅着百花的芬芳,聽着小鳥的啼叫,可以立即使你安然入睡。

  我心中的桃花源,也有村落。在村落里,返樸歸真,沒有工廠的塵煙,有清新的空氣可以呼吸,天空是那麼的蔚藍,還漂浮着朵朵白雲,沒有鋼筋混凝土建成的高樓大廈,只有草舍茅屋,在這裡看日出日落是一種享受,這真是一幅美好的鄉村風景圖。人們鄰居之間,和和美美,從不發生紛爭。且都是一群善良的村民,他們互相團結,互相依靠,對外人也如對自家的人一樣親切。村裡的人奮發向上,欣欣向榮,他們永遠都是快樂的人,永遠都是淳樸的。

  心中的這個桃花源是長存於我的心中的,希望我心中的桃花源總有一天能夠實現,但現在就讓它成為我心中的一的美好的幻想吧!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桃花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桃花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