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桃花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桃花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想象空間,都有自己所嚮往的理想生活,每個人心中的桃花源都不同,我心中的桃花源——是怎樣的呢? 

  那裡是個如夢如幻的世界,有山有水,有花有草,四處洋溢這人們的笑聲,沒有殘酷的戰爭使人驚心動魄,鳥兒唱起動聽的歌兒,在空中自由飛翔,增添了一份生機與活力,草木叢生,花朵綻放,為大地帶來一絲綠意,流水洗去了一切鉛華雕飾,只留下清新自然,村中忽而可以聽到悠揚婉轉的笛聲,如詩如畫的意境響徹全村,房屋的整齊給人以舒適之感,人們的歡聲笑語是幸福的象徵,看似平凡樸實的畫面卻蘊含著秀美。那裡是一個充實和諧的地方,沒有世間的勾心鬥角,沒有人與人之間的自私自利,人們互相幫助、互相關心,人們都願意為了公眾之事竭盡全力,而不會為自己謀私利、盜竊、造反、害人的事情都不會發生。他們真誠的心,造就了他們寬容待人,鑄就他們和諧生活,使他們不存在等級的區分,沒有等級的歧視,只有平等的觀念,也就沒有爭執聲,吵鬧聲使人心煩,只有笑聲與來往的腳步聲綿綿不斷。 

  夜晚,滿天的繁星若隱若現,在月光下,人們品着茶,興高采烈地談論着今天的收入與明天的計劃,不斷地追問着孩子們近來的學習情況,關心着他們的身體是否安康,孩子們的天真使得全家笑容滿面,老人們安閑地坐着,看着下一代的言語舉止都充滿着喜悅,也都不由得深感欣慰。家中來來往往的客人,給家裡增添了熱鬧的氣氛。 

  我心中的桃花源不是一個人間仙境,裡面有愛、有和諧。人人心中都個桃花源,只要你用心去打開它,你會發覺它很美。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桃花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桃花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