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桃花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桃花源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總想着去找一塊屬於自己的凈土,輕輕地播種下一粒花種,等待着那朵小小的桃花靜靜的綻放。

  ——題記

  遠離城市的喧囂,來到人間的仙境,在鳥語花香的地方,在纖塵不染的明凈天空和澄澈河水中,一望無垠的壯麗的花海和華美的麥浪,一切唯美得心醉,讓人忍不住遐想——上天在雕琢這件作品時,該傾注了多少心血。許是上天太過於憐愛才將它悄悄藏起來,以免沾染塵器。

  在這個桃花源中,山峰是多麼的獨特,既險峻陡峭,但又秀美壯觀,山巒起伏,好似綠色的波瀾,令人賞心悅目。山峰高不可攀,似一把利劍直指雲霄,且山上有一條瀑布直奔而下,飛流萬丈,水清,樹榮,山高,草盛,趣味無窮,它如同一條堆了霜雪的白練,飛珠亂濺,令人嘆為觀止。溪流兩岸長着嬌媚的桃花,花瓣被風吹落在臉上,深吸一口氣,彷彿清香縈繞在我周圍,如同被春雨洗禮了一般,是那般的清新自然。沿着岸漫步走上幾百米,跨過小橋,走上青石板鋪成的街道,如同到了神話的彼岸。

  走進村莊,這裡的人們是那樣的熱情好客,他們美的泉水贈與你,將香氣撲鼻的點心給予你。他們在村子中的生活無憂無慮,好比天仙。世人幾乎無一不想去那裡生活。可是這個地方是很難找到的,只有你的心是善良的,才可以進去,但是如果心不善良的人即使知道洞口在哪裡,也不會進去。在這裡沒有戰爭,沒有爭吵,沒有人與人之間的猜疑,一切悲劇都不可能在這裡發生。在這裡,只有人們的歡歌笑語,,只有人們的善良真誠的心……

  現代生活中,人再也不像桃花源里的人那麼熱情好客;再也沒有桃花源里的舒適生活。取而代之的是人與人之間的冷漠,高樓大廈的“誕生”,忙碌的生活節奏,緊張的學習(工作)壓力……

  我心中的桃花源,我曾多少次為你夢回牽饒:我心中的桃花源,我曾多少次為你吟唱!

  桃花源,你是鏡中的落花:你是水中的透月;你是我遙遠的夢。你如此的縹緲,我該怎樣將你擁抱呢?

  回憶我心中的桃花源,那顆流星會飛到何處呢?

  初二:曹舒心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桃花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桃花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