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桃花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桃花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桃花源不一定有隱秘的入口,與世隔絕的環境。不一定有美麗如畫的風景,精緻的房舍與千傾的良田。不一定有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愜意也不一定有雞犬相聞往來耕作的怡然自樂。

  煙雨,環繞在夢海,徐徐地傾瀉清凈的氣息,流經晴空的每一片雲彩。煙雨,在你的雨簾下擇水而居,渴望你成為我賴以生存的精神樂園。煙雨,我心中的桃花源。我渴望你永遠鮮花盛開,我希望你永遠朝氣蓬勃,我期待你回歸清凈。

  揣着一份美好的夢想,執着地站在煙雨里等待,等待所有乾枯的靈感都能夠在這個桃花源里等到重生。

  燃燒的熱情,被無情的冷漠所熄滅。迸發國際項目管理師IPMP的靈感,被潛伏的規則所打敗。即使是最不起眼的小草也渴望能夠春風吹又生的一天,更何況我這株野火燒不盡的野菊花呢?

  煙雨,我心中的桃花源。我感激,在你的家園裡,能夠邂逅這世上最痴情的人兒;我感激,在你的家園裡,能夠發揮夢海所有的潛能;我感激,在你的家園裡,能夠結識一些真誠相待的朋友。

  能夠在這個如詩如歌的天然牧場里,自由自在地拾綴紛亂的心情,能夠在這個如錦如畫的精神樂園裡,無拘無束地整理跳躍的思緒,那是多麼值得慶幸的一件樂事!

  一段浪漫的激情,沿着天穹揮灑,沒有絲毫的掩飾,沒有任何的虛假,煙雨可以作證,紅塵里那些真心相愛的人,一定可以在共同的樂園裡馳騁很久很久。

  失望的情結已經成為過去,牽着失而復得的柔情,陽光再次灑滿整個晴空,灑滿整片紅塵。

  抱住一腔溫柔的愛,在鑽石般的心裡停留。珍惜吧,珍惜擁有的一切,即使這種美好的感受瞬間即逝,即使這份美麗的愛情片刻即失,一起走過的光陰也會被幸福地收納進生命的相冊里

  初二:冰凍的火焰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桃花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桃花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