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桃花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桃花源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陽光灑滿了大地。走出門外,呼吸着清晰的空氣,空氣中似乎瀰漫著陣陣花香,原來是房前的那棵桃樹綻開了花蕾,吐納出陣陣清香的“空氣”。 

  人們陸陸續續的都出來了,各自在自己的田中辛勤的勞作,但沒有一絲的怨氣,從他們幸福的臉上就可以看出來。孩子們在大樹的旁邊盡情的嬉戲,老人們坐在樹蔭下看着孩子們。臉上露出笑容,彷彿又回到了童年那無憂無慮的生活中。 

  太陽漸漸升高,每家每戶的煙炊里都冒出一圈一圈灰色的炊煙,坐在家中的女人們互相笑着,說著,織着手中的布,等待着丈夫回來,開心的吃飯。 

  陽光慢慢的從金色變成了紫紅色,那顏色如打翻的顏料,染紅了半邊天。雲彩都變換着各種形態,展現出自己最美的樣子,引來人們的讚揚。 

  夜深了,靜了,家家戶戶都熄滅了燈,只剩下那皎潔的月光穿過房前的那棵桃樹,展現出魚鱗般的光斑……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桃花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桃花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