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桃花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桃花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我們學習了《桃花源記》,這篇文章里的桃花林真得很美麗。 

  一片粉紅色的桃花林,腳下是嫩綠的小草,漂亮的野花還有飄落下來的粉紅色的桃花花瓣,彷彿踩在了一張柔軟的、美麗的地毯上。樹上花瓣還不時地飄落,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溪水潺潺的流着,溪水載着飄落的花瓣奔向了遠方。多麼唯美的地方啊! 

  但是我不知道,現實生活中還有這樣的美景嗎?或許有吧!但是這些美景的保質期還有幾年呢? 

  隨着時間的流逝,科技在不斷的發展,人類也在不斷的進步,但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卻逐漸開始變得傷痕纍纍,人類生存的環境也惡化了。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人類,人類在慢性自殺! 

  因為冰箱的使用,出現了氟利昂,臭氧層開始出現漏洞;因為人類隨意修築樓房,樓房的地基有可能破壞地下的暗河,導致一些河流開始斷流;因為人類的亂砍亂伐,森林面積在迅速減少,土地逐漸沙漠化;因為人類要培育美麗的觀賞花,而含有給鮮花的化肥的水分滲入地表,破壞土壤;因為人類的化學工廠,導致方圓幾里都寸草不生;因為…… 

  人類因為利益,所以即使知道那樣會破壞環境,但是因為金錢的誘惑,人類就拋開了環境,心中只想着利益,淪落為金錢的奴隸。 

  我是多麼渴望那美好的環境! 

  有一大片一大片蔥蔥鬱郁的森林,一條條清澈見底的小溪,許多動物在森林裡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輕鬆快樂的生活,人們每天都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有湛藍湛藍的天空,明朗的星空,皎潔的月亮…… 

  這就是我心中的桃花源。 

  我不知道這個桃花源會在以後的某年,某月,某日變成現實嗎? 

  也許,永遠也不會了。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桃花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桃花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