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漫遊桃花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桃花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路上飄着桃花的芬芳。鬱鬱蔥蔥的桃樹下,小草在獨特的幽香,卻也害羞地只露出那小半個頭。

  悄悄地,悄悄,不遠處那小溪流在歡快的游着,唱着。那水可真是“水心如鏡面,千里無纖毫”啊!叮叮咚咚,叮叮咚,那是獨特的樂章,小魚兒吐着泡泡,我好像能數出它吐出的每一個。一塊塊形狀各異的鵝卵石躺在小溪的懷裡與小魚嬉戲嘍!微風拂過,那散落在地上的桃花不由自主地開始翩翩起舞了,我徜徉在這花海中,盡情地跳着、蹦着。也不知何時起,我身邊多了些可愛活潑的朋友,他們和我一樣洋溢着笑容,沒有意思憂傷,哀愁。

  許久,我們才停下來,我高興地有些語無倫次:“我們,哦不,朋友,不不不,對對對,怎麼自此?”他們笑了“我們生活在這兒,每逢桃花下落,製作成新衣或調製成小廖塗抹於身。剛好看在這兒跳舞,我們一時興起,也隨你一樣了!只怪我們技差,在你面前班門弄斧了,不要見笑了,哈!”我頓時輕鬆了些,“不,怎會?”我又有些不好意思了呢!

  “感謝上天,使我遇上這樣的朋友,真可謂是三生有幸啊!”

  初二:俞一諾

您正在瀏覽: 漫遊桃花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桃花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