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強作文

小強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強’’是我1作文800字

‘‘公主殿下,您在哪裡啊,快出來啊!’’幾個宮女在御花園裡扯着嗓子喊,太監也跟這一起喊。 

  ‘‘吵死人了,這群傢伙,下次一定要嚴懲他們!’’一個小女孩在一棵大樹上喃喃自語道。不錯,她就是我-----夏晴。說完,我便用輕功飛到別處,飛着飛着,我看到了一大片桃樹林,這是什麼地方,我怎麼從來都沒見到過,於是,好奇心驅逐我去看看。‘‘哇,好美!’’這裡到處都是粉色的,隨着陽光的折射,若隱若現的光灑在桃花上,給人一種生在仙境的感覺,奇怪,這麼美的色彩,怎麼讓我有點害怕,果然,我眼前一黑,等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到了另一個世界。 

  鏡頭回放,十年前,我剛出生母親就死了,於是父親為了保護我,把我拖給一位白髮老人,卻不知,老人比那些婦人更可怕,小小的我為了擺脫惡魔的折磨,不分日夜的練功夫,終於比用7年的時光練完了別人二十年的功夫,她從三歲就開始練功了,不經如此,她的琴棋書畫更是厲害,她也是近幾年才來皇宮的。對於那些惡毒的大娘,她採取了裝瘋賣傻的招數,其實是她不想理那些人罷了……(夏:為了顯示我很謙虛,我決定用她來表示我,豬;你這叫謙虛,誰。.我還沒說完就飛了,嗚嗚) 

  鏡頭換過來,他們是誰,幹嘛穿着白衣啊,本公主還沒死呢,不對,不是她的宮女,那他們是誰她剛想說話,結果發現自己說的根本就是噪音,聰明的她放棄說話了。我靜靜地看着這一切,白色和綠色交錯的房間……。忽然走來一個棕發男子,我一臉戒備的看着他,他卻很孩子氣的說:‘‘小洛,你看你看,她欺負我!’’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吐,他是男人嗎?‘‘是嗎,讓我看看。’’我的耳邊傳來一個虛弱的聲音,我順着聲音去看,一個非常美麗的女人,彎彎的睫毛,黑中帶黃的眼睛,小巧的鼻子,還有那櫻桃小嘴……‘‘沒有啊,她不是蠻好的嘛!’’‘‘ 她她…’’‘‘哼!你給我出去!’’哇,驚呆,沒想到,她竟是個悍婦…。.那個棕發男人不滿的看了我一眼,把我抱出了那個房子,‘‘夏,這就是你的女兒,好可愛啊!’’‘‘恩’’他懶懶的說了一聲,我靠,他之前都是裝的,我還沒想玩,臉上的疼痛又把我拉回來了,‘‘這麼可愛,就叫夏晴吧!’’‘‘恩’’還好,跟我之前的名字一樣。
回目錄

《三小強》觀后感400字

  今天,我和媽媽去星美影院觀看了一部電影----《三小強》。

  這是一部無厘頭的搞笑電影,講了在三國時期,天下大亂,玉帝為了平定人間,派神仙:小智、小仁、小勇下凡,還給了他們一瓶“賤男春”,說緊急的時候就會有用處。到了凡間后,小智變成了劉備,小仁變成了關羽,小勇變成了張飛。

  那時董卓要去攻打皇帝,皇帝把招兵買馬的密召寫在了劉備(小智)的屁股上,滿城都在找劉備,在一片混亂的情況下,三位天神又相見了。他們投奔了曹操,被派到董卓手下做卧底。他們騎着一隻仿真犀牛去“洛羊”,但被它炸飛了,直接飛到了“洛羊”城。後來,他們與呂布大戰,呂布騎着“赤兔”,是集無情、無義、無愛於一身的人,小智他們根本打不過他。然後,他們想出了一個辦法:讓大家用手機掃描二維碼,就可以獲得大家更多的真愛,匯成了一隻“愛之針”,打敗了呂布。

  在大家的歡笑聲中,電影結束了。這部電影告訴了我們“只要人人都獻出一片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這個道理。我以後一定要多多去愛身邊的人。

回目錄

“小強”給我頒獎作文1200字

(在創新白雲飄飄網裡發表過哦^_^不過是原創,不要介意) 

  其實所謂“小強”,就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動畫片《快樂東西》中的“蟑螂”。“小強”稀里糊塗地來到我們北方,也稀里糊塗地來到了我家。它不僅帶來無數的兄弟姐妹,留下無盡的子孫後代,高高興興地在我家安居樂業,還送我四塊史無前例的“獎牌”—— 

  獎牌一:驚心動魄獎 

  初次見到“小強”是在不久之前——那天我剛打開碗櫥,就看見了幾個飛快竄動的身影,定睛一看,媽呀——蟑螂!“小強”這傢伙長得其貌不揚:扁圓的身體,小小的個子,棕色的“皮膚”,兩根長長的“辮子”扎在頭前,體壁上甚至還閃着金色的光澤,他們急步如飛,一眨眼的功夫就竄得無影無蹤了。我也被這些可惡的小東西嚇得心驚膽顫,“啊”地尖叫了一聲,頭上冒出虛汗,心怦怦跳着,幾個箭步跑回了卧室,不住地用手拍着胸脯,可還是難以讓自己平靜下來,額頭上冒出的汗也凝成了一粒粒細小的汗珠,緊張得差一點哭出來。自打這件事過去以後,我就“談螂變色”,直到現在,我的還是心有餘悸,一想起那些讓人發毛的小東西就害怕。 

  獎牌二:“竹竿身材”獎 

  後來,我又看到了“小強”很多次,嚇得我真是“草木皆兵”——不僅食不下咽、寢不安席,就連我平時最最喜愛的巧克力都不敢吃了,甚至擔心我的小床上也住着 “小強”一家。有時候我不小心又看到了一兩隻“小強”,就嚇得簡直是“毛骨悚然”,趕緊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跑到外面去玩兒兩三個小時。正巧夥伴們都不在家的時候,我就獨自在外面“左三圈,右三圈”地跑步。就這樣,我在“心驚膽顫+食量不多+食慾大減+瘋狂跑步”中,造就了現在的“竹竿身材”。 

  獎牌三:善良獎 

  見到“小強”,我躲還來不及呢,怎麼敢去踩死它們?在成功脫逃N次以後,“小強”高高興興地送給我這塊“善良獎”的“獎牌”,還想給我一塊“德匾”,再讓我發表點兒“獲獎感言”什麼的,可惜我一見到它們就趕緊跑開,哪裡敢去多瞧它們一眼?儘管如此,想必我在蟑螂界中還是為大名鼎鼎的“善人”吧! 

  獎牌四:優秀建築獎 

  眾所周知的俗語“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正是我的“座右銘”——因為與其勉強稱我的房間為“卧室”,倒不如將它稱之為“狗窩”。這樣說,一來溫馨,二來也與實際情況十分貼切。走進我的“狗窩”,你一定會驚得退後三步,眼前的景象實在是太“慘不忍睹”了——桌上床上、地上、窗台上堆滿了各種各樣的書籍,橫七豎八、亂七八糟,一本本被我折騰得缺胳膊少腿;床下有書本,有臭襪子,有一個個可憐的布娃娃,還有一隻髒兮兮的小狗狗,我自己倒是悠哉悠哉地翻着書……這樣一來,我給“小強”們創造了最理想的居住環境,他們住在這溫馨的“狗窩”里安居樂業,隱蔽處、衛生死角也多得數不過來,所以它們既不用擔心自己被捉走,也不用擔心這裡不夠保暖。順理成章,我成為了“小強”界獨一無二的“優秀建築師”! 

  唉,這樣的“獎牌”我可不想要!明天去買瓶“滅蟲靈”——“小強”,我一定要消滅你們!
回目錄

我是小強作文400字

   我是小強,是下水道中的遊俠。

   小強只是俺的小名,俺的大名是蟑螂。我之所以說自己是遊俠,是因為我在下水道里時,別的小蟲子都怕我。有時就連人類這種巨型生物也怕我,其中扎辮子和手持玩具的居多。

   據說人類怕我是因為我身上布滿了致病菌和寄生蟲卵。人類的體質真差,這麼點病菌都怕,看看我身上的細菌多吧?不一樣一口氣上五樓,不費勁?!

   垃圾站是我和我的同伴常來的客棧,這兒的菜(發霉的菜葉)很可口,因為經過小強益生菌(黴菌)的發酵,同時……(被老編刪去一萬字)。這都是我們小強家族的營養食譜。

   吃飽喝足,我們就鑽到人類的書本里,“咬文嚼字”,鍛煉牙齒。

   有人會說:“切,小樣!人類要是膽子大點的能一下子踩扁你!”

   告訴你,我們反應很快的,因為我們小,神經信號不用跑多遠。哈哈!再說了,你們人類只存在了200萬年,我們小強家族可存在了1億多年,我們可是爺爺啊!

回目錄

打拜飛天小強作文600字

當我們再次回到家時,眼前那片狼狽的土地真的是我們家的廚房嗎?oh! My god!我真不敢相信.---.廚房的地上有一隻大小強(蟑螂)正匍匐在地上,在柜子的縫隙中還坐着一隻小強,在碗的底下也有一隻幼小強,我想在柜子里還不知有多少小強在安窩繁殖後代呢!可我和媽媽都納悶了,去之前我家已經沒有什麼食物了,除了......恩?老薑,媽媽咪啊!這小強不會吧!連吃老薑都能繁殖後代!我真的是佩服之致啊!恩,這麼多小強我們也應該抓一抓了,我拿來殺蟲器,媽媽立馬制止了,說:"不行,這個殺蟲噴霧有毒,你這樣噴肯定會噴到勺盆碗筷的這樣就不好了.””"哦,知道了,那該怎麼辦呢?””"算了,過幾天再說吧.”漸漸的,我發覺這些小強越來越猖狂,越來越囂張了---在廚房的桌子上隨地拉撒,搞的便便到處都是.而且,那天它竟然發展(爬)到我們的卧室來了,哼!你可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來投啊”"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啊,我今天不捉了你我就是病貓!!! 

  我和媽媽一個箭步沖了上去,當在了它面前,他象是個無頭蒼蠅一般到處亂闖,一轉眼,還真給它逃了一截,"在哪呢?在哪呢?”"啊哈,在窗帘上.”媽媽順着我指的方向望去."抓住它!”"yes madam”但當我們衝過去時,它又一個臨波微步躥到了空調上了,"嘿!它還真有兩下子呢!”我們再次向前挪步時,它又一個騰雲駕霧,越過一座高山(媽媽的頭),來到了山谷中(地板),又被我們一嚇,電視櫃下面的縫隙中去了,好機會啊!,我趕緊去拿來殺蟲噴霧,只聽"噗”的一聲,哈哈,現在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啊,只要小強一出來,它就完了,嘻嘻.我們一直蹲着目不轉睛地盯着這個"洞”口,等啊等,等啊等,終於,它出來了.它似乎以為安全了,就一下子走了出來,慢慢的,動作緩慢了下來,最後倒下了."耶!!!勝利嘍!”
回目錄

我們班的“小強”作文400字

我們班的一位男同學叫肖強,他的外號叫“小強”。他在我們班可是赫赫有名的。 

  你看,他背着書包,一邊整理他的雙眼皮貼,一邊嗲聲嗲氣的說:“啊~大家好!!”這時我肯定會噴滿滿一桌子的水。他來到座位旁,扭扭腰,就一屁股坐了下去。他非常淑女的坐下后,便收作業本了。他的動作慢的出奇,手指作蘭花狀。 

  要是有人惹他了,他就會脫口而出:“討厭…”那人聽了后“吐血”,竟以後都不敢惹他了。他的娘娘腔簡直讓我們班女生佩服得"五體投地,自愧不如”。不過,如果你把他惹火了,那他的九陰白骨爪就會閃亮登場,殺你個片甲不留。 

  他是個兩面派。對着其他人就娘娘腔,唯獨對着老師和家長,絕不婆婆媽媽的。所以女生們私底下一致認為,他上課、回家的時候才是一個真真正正的男生。 

  他的嘴很饞。為了慶祝“六一”,老師拿來了兩箱冰激凌。他第一個衝上去拿,而且一盒還拿不夠,吵吵鬧鬧嚷着還要一盒……

  你說,我們班的“小強”夠不夠厲害?如果你想領略他的“絕技”的話,那我會安排你們來一次“見面會”的!
回目錄

太空小強作文700字

  嘿!我是六(9)班的一塊黑板。咦,教師里怎麼這麼熱鬧?我低頭一看,哦~原來是同學們在我身上添畫呢。

  只見小虞同學上來拿了一支白粉筆,走到我面前,不假思索的在我身上連筆畫了一個不是太標準的正方形。我暈,都六年級了,畫的東西怎麼還那麼低級?

  同學們一個一個的被輪到了,到現在第三組的圖畫已經像個火箭了。小周同學毫不猶豫,在“火箭”地下畫廊一隻長方形的“腳”。“火箭”老兄啊,我好可憐你,現在變成了一個倒霉的“獨腳箭”了。我暗暗想到。

  這時,一個頭扎香蕉辮,戴着眼鏡的女孩吸引力我的注意力。她拿着一支大紅色的粉筆,不知道應該畫點什麼。她的手上下比畫著,微微皺起了眉頭,抿着嘴巴,冥思苦想起來。想來一會,我發現她的頭頂上有了發亮的小燈泡。我興奮極了,趕快把身子湊過去給她畫。她的嘴裡似乎在喃喃地說:“有了!我給這個不完整的‘火箭’的腳下面添一個小火焰,讓它變成在飛的‘火箭’。”好哎,這個主意不錯!我在心中鼓舞着她。她一筆一畫,認真地畫著那個小火焰,我彷彿看到了一個火箭滿裝着人們對它的期盼,快速飛上了天空。

  來畫的同學個個滿心歡喜,教室里熱鬧無比,就像開朗個聯歡會。

  時間到!所有同學都放下手中的粉筆,回到了座位上。我低下頭,欣賞着他們的傑作:第一組畫了一頭“可愛的小熊”;第二組畫了“花兒向太陽”;第四組畫了“絢麗海底”。我正想去看看第三組的奇思妙想,同學們笑翻了,屋頂都快被掀起來了。這更加加強了我的好奇心。哈哈哈,“太空,小強!”我笑得上氣不接下氣,我身上出現了一個四不像——“太空小強”,好響亮的名字!當然,“最佳創意獎”非他們莫屬。

  一節課下來,我被同學們打扮得漂亮極了。

  宜興市實驗小學城中分校六年級:蔣卓儒

查找更多小強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