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困難並不可怕,因為有愛的浪花伴隨你長大,讓你有勇氣面對並戰勝它。 

  ——題記 

  一瞬間,天,灰了;花謝了;茶涼了;心冷了! 

  我敗下來了! 

  當61名落到我頭上時,我知道我確實敗下來了,要以這樣的成績,恐怕連高中也考不上了啊! 

  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在教室門口徘徊了許久,終於決定走往回家的路。到了家,只見媽媽悶悶不樂的、好像知道我的成績了,可媽媽什麼也沒多說,只關切地說:“歇一會兒,吃點水果再寫作業吧。”我哪還吃得下啊。這時,爸爸回來了,我忍不住哭着對爸爸說“爸爸,我考不好了。”爸爸說:“這次考得不好,不要灰心,振作起來,繼續努力,千萬不要灰心,孩子。還記得你小時候在小渠邊“修大壩”嗎?剛修完就垮了,你揮動着小鏟把泥土再垛得高高的,好不容易修好了,又被水衝垮了,你再用小手一鏟一鏟直到把它修好。”爸爸說著,使我想起我小時候的樣子,我的小手和我的毅力。爸爸的話似乎使我的心頭濺起了一朵浪花,一朵充滿激情、要努力向前的浪花。 

  我聽后大聲說:“我明白了,我知道該怎樣做了。” 

  媽媽撫摸着我說:女兒,別喪失向前的目標,今天的失敗可能就是明天成功的基礎,靜下心,找找考不好的原因,我相信你一定會趕上去的,爸媽永遠支持你,你一定會成功! 

  我哭了。霎時,天,晴了;花艷了;飯;香了;人樂了! 

  我不會再難過;也不會再放棄,因為有愛伴隨我在大風大浪中搏擊,風浪會讓我學會堅強;風浪,讓我敢於面對現實;我會更加努力。 

  風浪,我再也不懼怕你,我,一定會戰勝你。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