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如品茶,有感也有苦。生活如走路,有崎嶇也有平坦。生活如越海,有風平浪靜也會有波濤洶湧。海上浪花可能是洶湧的,可能是美麗的,也可能是輕微的。在我們的生活中也不是這樣,這朵“浪花”有時刻苦銘心,有時波濤洶湧,有時在我的心海激蕩。而這朵浪花承載的回憶有時是美好的,有時是悲傷的,有時也是令人難忘的。

  有一次,我數學只考了70分,我想:“以這樣的成績這次期末考試I豈不是要名落孫山了?”我越想越害怕,上講台拿卷子是手已經完全麻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在四年級就考出了這樣的分數,以後怎麼中考啊!“叮!呤!呤!”下課了!數學課上緊張害怕的思緒突然在我的腦海里浮現了出來。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在教室里徘徊了很久,心想:到底要不要回去呢?考完試不回去又不現實......在進行了一番爭鬥后我決定走回家。回到家,只見媽媽板着個臉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好像已經知道了我的成績了。可媽媽見我回來了只不過默默地遞給我了一盆水果。

  媽媽越是這樣我越害怕,我一把投入了媽媽的懷抱對媽媽說:“我這次數學考得不好!”媽媽似乎早就知道我會這麼說安慰我說:“這次你雖然考得不好,但是你不能泄氣振作起來。你還記得上次我們去三亞你搭沙堡一次一次堆起來可被浪花弄倒了。浪花就好比人生道路上的一個個困難而你要努力給客服部為艱難。我哽咽着:”我知道了。”媽媽又說:“兒子你知道嗎!今天的失敗就是明天的成功。”

  霎時天晴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