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如一次旅行,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旅行路線,乘上一葉小小的孤舟在世界之海之中飄蕩。在陽光下欣賞那跳躍的浪花,我想它是否是我不慎遺失的那一朵呢? 

  一 

  揚起生活的船帆,開始一場未知的旅程。我們往往會在未知的世界里,得到些什麼。 

  那一年秋天,我看見一個恬靜的女孩在樟樹下靜靜的笑着,她像秋天一般。她說她叫淺淺,她的笑似乎有一種魔力,一種令人平靜下來的魔力。我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感覺,在心底里,我認同了這個有着淺淺的微笑的女生,她是我第一個朋友。 

  那一年秋天,我感染了一種名為友誼的病毒。 

  二 

  我們總享受着那些得到的東西給人帶來的新鮮感。 

  每一次,我都會在第一次見面的那棵老樟樹下等着她,她總是掛着淡淡的微笑向我走來,然後一起回家。我們之間沒有言語的交流,有的只是一片安靜。 

  開是的時候,我享受着這份沒有言語的默契,享受着這平靜的氣氛。打我不能長時間忍受着無言的寂寞,這讓我感到不安,好像她馬上會消失一樣。 

  三 

  我們總喜歡探究那些我們無法掌握的未知地域。 

  “淺淺”我叫着他的名字,打破了我們之間的平靜的氣氛。她依舊微笑着,淡淡的“有事么?”她是那樣溫和有禮。我鼓起勇氣:“我們做朋友吧!”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會一口氣講完這句話。我的心怦怦直跳,嘴唇被咬地生疼。她收斂了笑容,目光堅定“我們是朋友,一直都是!”我有些驚訝,但更多的是開心。 

  她變得開朗了,她對我說我想夏天一樣熱情,我對她說她像秋天一般,大家都說我們會把冬天變成夏天。 

  四 

  在旅途中,美好的事物總會消失,幸福總是那麼地短暫,留下的是那哀傷而又幸福的回憶。 

  依舊是秋天,在落葉風飛的季節,她走了,不知她去哪了。我再也沒有見過她,我又是一個人了。 

  五 

  我的友誼就是那跳躍的浪花,在陽光下舞出最絢麗的身姿,就算最終的結果是沒入無際的海中,我也會記得曾經在人生的旅途中有那麼一朵美麗的浪花,記得它曾給我帶來的驚艷……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