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飄飄然然地從遠處走來了。嗬,真美!白皙的皮膚,瓜子臉,一對迷人的大眼睛,黑瑪瑙似的眼珠子,長長的睫毛如同兩把小扇子,撲扇撲扇着,一頭濃密的披肩長發。穿着一套藍白相間的連衣裙,一陣兒微風拂過,裙子的擺角像小精靈一樣有了生命,“嘩嘩”的跳着舞蹈呢。手裡提着一個精緻的包。近了,近了……

  突然一不小心,她被腳下的一個東西絆倒,羞得滿臉通紅,氣惱地站起來。走到把她絆倒的東西前,狠狠地踢了一腳——解除心中的惱恨。“啪”,被踢的那個黑乎乎的東西里滾出了一連串鈔票。哦!原來是一個錢包。她驚愕的張開了櫻桃小嘴,眼睛瞪得大大的。

  頃刻間,她好像從夢中醒悟過來。那對迷人的大眼睛猶如夜晚里老鼠狡猾的目光,四處轉動。見四下無人,急忙抓起那一疊疊滾出來的鈔票,連黑包上的泥土、灰塵也來不及拍,便一起塞進了自己那精緻的皮包中;裝着若無其事的樣子,甩了一下那披肩長發,慌忙向前走去。

  晨風拂着她婀娜多姿的身材,更美了。然而,在她美麗的外表掩蓋下的,卻是……

  生活就是大海,它時不時地濺起一朵朵小小的浪花。有潔白的,也有渾濁的

  南京市寧海中學分校初一:陳子鈺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