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轟”巨大的雷鳴,我睜開惺忪的睡眼,眼裡是稍縱即逝的白色閃電,飛快地消逝在天空的另一端。我沒有坐起身,因為害怕吵醒周圍的人。 

  我趴在桌子上,動了動早己麻木的手,覺得舒服了很多。我將頭稍傾斜。想看看外面的天空。但在窗戶下卻看見你對我微笑的臉。我怔了一下。覺得有些尷尬。所以躲開了你的目光。看向天空。外面的天空陰灰一片,想到剛才我那樣做不怎麼對,所以又低下頭對你笑。你看着我,張大嘴巴無聲地對我說:“你睡不着嗎?”我也張大嘴巴說:“嗯,被吵醒了。你用手按了按太陽穴。一副欲哭無淚的樣子說:“我同桌像豬一樣,一直打呼,受不了。”你還形象地用將 

  子按起,我捂着嘴笑了起來。 

  在空上寂靜的午後,我們兩個無聲地說著悄悄話,連空氣都充滿了甜甜的味道,雖然天空依然烏雲密布,但卻絲毫沒有減少我們的樂趣。 

  不一會兒,天空下起了雨。淅淅瀝瀝的雨。你嘟着嘴對我說:“又下雨了,”我看着你沒有說話,你也回過去看向窗外,良久,你又回過頭,我對你說:“快點睡吧,下午要上課呢。”你點了點頭,將頭陷入你手臂中, 

  我閉上眼睛,回味着剛剛的畫面,外面的雨越下越大淹沒了我們甜蜜的回憶。 

  這一天中一朵小小的浪滑過,讓我覺很幸福無比--------------------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朵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