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是桂花飄香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桂花飄香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次我又來到桂花樹下,一陣微風拂過,桂花的香味撲鼻而來,香味還是那麽的迷人,那麽的令人陶醉,只可惜,吸吮桂花香味的人已經不是兩個了。

  那時,我上小學,童年的時光是那麽的令人難忘,但更令人難忘的是那段純真的友誼——“哈哈哈,你敢打我”“我就打你”……我和a在桂花樹下跑來跑去,跑累了,我們就坐在樹下,仰望天空:“哎,你長大想干什麽?”“嗯……我還沒想過,能不回答嗎?”“嘿!不能”我逼問道。“那我就做一名村姑吧!”她充滿幻想的說。“咦,為什麼呀?”我疑惑不解。“因為,我要栽桂花樹,采桂花做茶葉,讓桂花香瀰漫全國各地……”一陣微風拂過,院里的小草隨風搖曳,我望着a,思索着a所謂的偉大夢想……

  最喜歡夜晚,浩瀚的夜空和朦朧的月光永遠是那麽迷人,我和a坐在桂花樹下吃着剛烙好的桂花餅,“哎,給我留點兒唄”我天生要強。“不,我還沒吃夠呢!”我噘着小嘴,有些生氣。a似乎天生就善解人意“哎呀,我不吃啦,逗你玩呢!你還當真。”說著,她把最後一塊兒餅放在了我的手裡。一陣晚風吹來,有一絲涼意,我打了一個寒戰,但心是暖的。

  好景不長,我要跟隨爸媽到鎮里去念書,臨走的時候,她來送我,給我帶來了我最愛吃的桂花餅,桂花香頓時瀰漫在我的鼻邊,好香,我感嘆道。“我,我以後不能再和你玩了。”我不舍地說道。“沒關係,我們還可以寫信嘛!她似乎很樂觀,一點也不傷心。我有些奇怪。“哪,你一定要實現自己的夢想!”我哭了。她狠狠地點點頭,但並沒有流淚。我戀戀不捨地上了火車,猛地一回頭,我從車窗里看到她在小心翼翼地拭淚。我驚呆了……

  如今,我又在桂花飄香的時候站到桂花樹下,往事像播電影似地在我腦海中回蕩,微風依舊吹來,小草依舊搖曳,桂花香依舊迷人,她白皙的臉龐依舊在我眼前浮現……

  大峪溝鎮第二初級中學初二:趙瑜瑤

  

您正在瀏覽: 又是桂花飄香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桂花飄香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