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還記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記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外面的天空藍的很透明,縱然沒有白雲朵朵,但也掩蓋不了那悲哀的寂寞……沒有一絲的雜質,沒有一個生命在它那裡停留。它鑲嵌在這世界里,一刻也不曾離開……

  琪,我忽然想起來了呢……這樣的天空,很像你……

  真的呢……

  我們真的應該學會嘗試着呼吸……自由的呼吸……

  “我們都曾說過——-要擁抱人群,只有擁抱人群才不會彼此寂寞。”

  那是在一個溫暖的不可思議的3月,似乎還有柳絮漫天飛舞,空氣里的塵埃放慢了的腳步……

  琪,記得嗎,那時稚嫩的我們一起坐在窗前,望着外面喧鬧的人群——-人們在人潮擁擠的人群里,不停地掙脫,不停地掙脫……他們各自頹廢,各自輝煌,各自憂傷……我們坐在窗邊,獨自安靜,獨自沉默,獨自堅強……

  望着在遠處掙扎的風箏,下面笑得無比燦爛的人群……如火的驕陽,如酥的微風,麻木着我們思想,連呼吸都開始減緩了節奏,只能靜悄悄地敲動……

  那隻紫色的蝴蝶風箏,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彷彿是斷翼的天使回不了天堂那般悲哀,卻又……如此無奈……

  你微笑的看着遠方,對我說——-風箏就像天使一樣純潔,他們真的不會享受,自私無比,他們只會看着遠方,忘記了後面追逐他們腳步的人們……人們的快樂是因她們而創造……所以……你慢慢將臉轉過來,嘴角勾起一條完美的弧度,笑着說——-要擁抱人群,只有擁抱人群才不會寂寞,才不會忘記身後的繁華。

  我知道,那年的3月被你的一席話給填的滿滿的了。

  我不曾忘記,不曾忘記我們曾經的誓言……

  沒有……

  不曾……

  忘記……

您正在瀏覽: 還記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