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你還記得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你還記得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溫暖的。當你成功的時候,你只會在那裡不斷的工作。可是,你記得嗎?童年時你的歡笑,你的眼淚都存在嗎?你還能想起當時你是為何哭泣,為何歡笑。是誰在你歡笑的時候陪你一起歡笑。誰在你失敗的時候為你打氣,為你加油。你還記得嗎。回憶里存在嗎?夢還存在嗎?當你成功的時候。你在幹什麼?是在為他遮風擋雨還是把他拋棄在屋子裡一個人孤獨的沉默。你在想什麼?他只想和你吃一頓飯,換來的只有一句冰冷的話,我很忙,難道你忙的連和自己的父母坐在一起說說話都不行嗎?我看過一篇文章,老人早年喪偶了,沒有再娶。老人沒有工作,只能靠撿垃圾來維持生活。孩子不知父母辛苦吃喝玩樂。不知辛苦。在高考中落榜了。父親拿着它最後的積蓄送孩子上學。孩子畢了業,走向社會,走向了成功。可是,他的父親再一次意外中永遠的躺在了冰冷的地下。永遠的起不來了。孩子在他走向成功的時候,一次都沒有回到過家。一次都沒有打過電話,老人為了你沒有在結婚。因為你,老人他住在十幾平方米的地下室里。為了你的工作,老人無悔的付出。只留下深深的遺憾。陪父母吃一頓飯,給父母打一次電話。帶去一份溫暖。父母不需要你多昂貴的禮物。只要你的一句話。回家看看吧。

  初二:985583955

您正在瀏覽: 家,你還記得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你還記得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