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您還記得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您還記得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您還記得嗎?在我三歲時,我有一次發高燒,您多麼着急啊!您看着我,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滴落在我的身上。您冒着大雨,抱着我,沖向醫院,雨水一滴滴打在您的身上,您還是緊緊地把我抱在懷裡。來到醫院,您不顧身上已經濕透,首先帶我去打針。我躺在病床上,您那雙溫暖的雙手輕柔地撫摸着我,還輕輕哼着一首小曲,在歌聲與貼心地呵護下,我很快進入夢鄉,而您卻徹夜未眠。母親,謝謝您對我的細心照顧與對我無私的愛,讓我健康、快樂地成長。 

  母親,你還記得嗎?在我七歲的時候,我們班上流行一種玩意。我看着同學們都在快樂地玩着,我心生羨慕,於是便冒出來一個小小念頭:向您拿錢!我回到家,對您撒了謊,說是拿錢買本子,您給了我錢。我拿着錢,心裡忐忑不安,而且很猶豫。我心裡有兩個人在吵架:一個人說:“快把錢還給母親,做一個誠實的孩子!”另一個說:“ 不,這錢可以買那種小玩意了!”我低頭不語。您拉起我的手,語重心長地說:“ 一個人誠實,就擁有了最大的財富。” 我聽了,臉立刻紅了。那天晚上,我偷偷地把錢還給您。這件事就這樣過去了。母親,謝謝您保護了我的自尊心和尊重我,令我成為一個擁有高尚品格的人。 

  母親,對您有太多的感謝的話,我言之不盡,唯有把這些話放在心中,以行動讓您感受到我對您的感謝與愛。

您正在瀏覽: 母親,您還記得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您還記得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