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還記得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記得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還記得嗎?那個夏天 

  題記 

  你還記得嗎?我們曾經相約的那個昨天,那個夏天,那個你答應我要愛我一輩子的夏天。 

  你還記得嗎?那次你說我好膽小。那天你還說過,要幫我勇敢。可是你守約了嗎?你沒有。 

  你還記得嗎?你答應過我要愛我一輩子的。你有沒有?沒有。 

  你還記得嗎?你牽着我的手走在綠茵茵的小道上,牽着我冰涼的手,說你要給我很多很多的溫暖。 

  你還記得嗎?在那明媚的陽光下我們明明就許下過願望,我說我要一輩子和你在一起。你也說要一輩子和我愛一起。你忘記了嗎? 

  你還記得嗎?我每次被欺負,都是你跟我說要堅強。 

  你還記得嗎?你還記得嗎?你知道我是個一旦拿起就放不下的人。你也知道我還很喜歡你。 

  你還知道嗎?我親愛的你。你還記得嗎? 

  我很想愛你。但是眼睛在說謊,隱瞞比較容易吧,免得感情變複雜。 

  我很想愛你。但是理智在吵架,退出可以解圍嗎?誰能給我一個比較好的答案。 

  在捨不得。在這樣下去,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當愛情陷在危險邊緣。是否都會傷痕纍纍,是否都會苦不堪言。 

  愛情教會我們都放不下。 

  這篇文章送給我暗戀三年的他,希望他能幸福,也在寂寞的時候想想我、。

您正在瀏覽: 你還記得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記得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