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難忘的一堂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堂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難忘的一堂課就是我在小學六年級的一堂課外課。那天,張老師以那充滿愛意的笑容走進了我們的視線。張老師和我們說,今天我們上一堂課外課,張老師叫我們每人個都拿一根綁着小球的繩子放進一個玻璃瓶裡面!

  老師說所有人分成小組,每個小組五個人,看哪個小組能最快的把綁着球的線拿出來,這時我們都準備好要把線拉出來,張老師一聲令下,我們都一起把線拉出來,這時,線卡住了,我們都把不出來。張老師大聲笑了笑,說:你們都怎麼都卡在瓶口了?我們低頭看了看!原來是我們同時把線拉出來!球卡住了!老師說!我來,老師小聲和我們說:等等我先拉!你們再拉,我就一個個的拉,老師拉完了,我就拉,一個接一個的拉,很快的都把線拉出來了,老師說這是要團結。

  這就是老師說的團結的力量,你們沒有團結的精神,就像這球一樣的卡住了。要是像我們一樣團結,就能很快的把球拉出來了!

  這就我最難忘的一節課!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區十四中初二:王祿治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堂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