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還記得那一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還記得那一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母親,還記得那一刻 

  小草永遠離不開陽光的照耀;禾苗永遠離不開雨露的滋潤,而我,永遠離不開母親的眷顧。 

  ——題記 

  母親,是清晨的雨露,滋潤我的心膛;母親,是中午的太陽,溫暖我的心靈;母親,是夜晚的月亮,照亮我的心田…… 

  “母愛”,多麼平凡的兩個字,可它卻又是不平凡的、最無私的,同時也的最偉大的……母親,您還記得那一刻嗎? 

  我還記得,小時候的您,工作繁忙,每天您都是起早貪黑地忙忙碌碌地埋頭苦幹。可能,在別人眼裡,你是一個“工作狂”,但在我眼裡,你不是一個好母親。每次我感冒咳嗽,你都只是拿着錢冷冷地對我說:“你去看醫生吧!”由此,我與你之間的愛意就越來越淡薄,我們之間好像隔着萬壑山,千丈冰。 

  但在那一刻,我的想法卻變了…… 

  還記得那天早上起床時,我渾身乏力,心想:應該是昨晚睡得晚睡眠不夠才導致的,所以就想平常一樣收拾好書包上學了。 

  上課時,我因為實在太累了,就趴在桌面歇息一會兒。誰知?我睡著了……過了好久,老師拍拍我的肩膀,喊我起來。隨後,老師摸摸我的脖子,發現滾燙燙的,我全身發冷無力,就立即送我到醫院。 

  到醫院測量體溫后,發現我的體溫為38.5℃,屬於高燒,而且我還昏迷不醒。老師見勢不妙,立即打電話給你。過了很久,我醒了,但你還沒來。 

  頓時,我感到非常傷心和失望。我的心冷冷的,像堅冰一樣,我閉上眼睛,深呼吸,隨後我又睜開雙眼,驚訝地發現:一個瘦弱的女人站在我面前,那個人就是你呀!我期盼已久的你啊!我怔住了……你一句話也沒說,一下子把我抱得緊緊的,擁抱了很久,很久……隨後,我聽見了你的哭聲。從你那哭聲中,我模模糊糊聽到了幾句話:“孩子……媽媽對不起你……聽見你發燒燒到38.5℃,我嚇得一下子暈了過去,醒來第一時間就來看你了……”你的淚水早已把我的衣服弄濕,那一滴滴的淚水,充滿了悔意,暖暖的,最終把我冷冷的心融化了…… 

  那一刻,我終於明白:你還是愛我的! 

  那一刻,我終於明白:愛是無私的奉獻。 

  那一刻,我終於明白:母愛是平凡的,但又是最偉大的……最溫暖人心的…… 

  母愛,人生的明燈,一杯最純真最溫馨的茶。她,太平凡、太平凡,猶如海邊的貝殼。但我,只需要這麼平凡的愛就夠了。 

  母親,你還記得那一刻嗎?

您正在瀏覽: 母親,還記得那一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還記得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