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開了,你們還記得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了,你們還記得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哎,我現在六年級畢業了,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心裡有那麼多的捨不得,捨不得校園裡的一草一木,桌一凳,但我現在戀戀不捨的是我的老師們和同學們。 

  老師,您還記得嗎?每當我失敗的時候,您總是讓我以後再好好的努力學習.當我在課堂搞小動作的時候,您的目光總是看着我,希望我能改過.當我驕傲的時候,您的目光再說我不可以驕傲.使我不敢驕傲.當我受委屈的時候您總是安慰我,讓我這幼小的心靈不再受到傷害.老師謝謝您!  

  同學們,你們還記得嗎?我們曾經一起歡笑,一起哭泣,一起面對困難,一起在大雨中淋雨。有時,因一點小誤會而吵得“翻天覆地”的,但是,現在我想和你們一起吵吵架,都不可以了。我們曾經在同一個教室里學習,談心……,可是現在畢業了,我們再也不可以在一起了。同學們,你們以前就如同我的兄弟姐妹,跟我一起玩……上了初一,你們還會記得我嗎?我相信你們上了初一會交到更多的好朋友。希望你們天天快樂。 

  嗯,現在才知道要珍惜自己眼前的東西,不然的話會後悔,真的好懷念以前的日了呀!5555555555555……

您正在瀏覽: 離開了,你們還記得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了,你們還記得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