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江南水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江南水鄉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第一次到江南,我就被那裡的點點滴滴給吸引住了。站在橋上看到的是遊客們坐船遊覽的情景,而坐在船上看到的是橋上的行人來來往往,有去買菜的婦女,有趕着牛的老人。橋的形狀個不相同,其中我最喜歡那座井字型的橋。我坐在船上觀賞着江南的美景,看着那彎曲的木櫓在水中悠然攪動,盪起一圈圈的波紋。在看那船娘,那船娘大約三十來歲,看她汗流浹背的樣子,臉上卻洋溢着笑容。

  天漸漸的黑了,我看了看手錶,才下午3點多,天怎麼就黑了。船娘告訴我說:“快下雨了”。我就跟船娘說“那我們就回去吧,以免呆會被雨淋濕了就不好了”。‘好的’船娘說。我們剛上岸沒多久,雨就下起來了,可我曾經聽人家說,江南水鄉的雨景更美,今天一見,果然真有其事,真箇江南水鄉全都被籠罩在這突如其來的雨景中了。

  這次游江南水鄉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心曠神怡啊!

您正在瀏覽: 游江南水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江南水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