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讚美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美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讚美老師老師,一個平凡的詞;老師,一個偉大的詞;老師,一個值得尊敬的詞;老師,一個值得讚美的詞。是的,他值得被讚美。

  老師,是平凡的,從小學到初中,從初中到高中,從高中到大學。這些日子都會一晃而過,很快,很快,快的讓人抓不住,記不住。是啊!匆匆十年而過後,我們已經展翅飛翔,立足於社會的風口浪尖,創造我們輝煌的人生,在工作崗位上大展手腳。可老師依舊還只是老師,依然在工作崗位上辛勤耕耘,培育學生,依然平凡,平凡的讓那些他們教過的學生有些不大理解。

  可同樣,老師也是偉大的。“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將他們那平凡的一生貢獻給了我們,願意教育我們,幫我們這些幼苗。小樹砍掉歪枝,給我們輸送養料,看護我們一代又一代的成長。而他們,卻在這時間中慢慢老去,慢慢老去,同樣有時也會慢慢被人們忘記。

  不得不說,老師的確值得我們尊敬。而老師,也正因為有了老師的教導,才會有許多有用之人。當我們再誇獎愛因斯坦的時候,有誰知道他們的老師是誰?當我們在為魯迅而深深佩服的時候,而又有誰知道是哪位老師教導了這麼一位文學巨匠?當我們為那些作家、科學家、文學家。一些人而驕傲的時候,誰又知道誰是他們的老師?老師,應該是我們要銘記的,要尊敬的,而不是要忘記的。我有一位老師說過:“你們學生是一顆顆沙子,而我們老師則是貝克,讓自己來孕育你們,來磨練你們,當你們經受住磨練后,就會成為一顆顆明亮的珍珠”。是啊,老師是貝殼,所以老師是應該受到人尊敬的。

  老師,老師,我們讚美老師!讚美老師的溫柔又嚴格;讚美老師為我們砍掉雜枝;讚美老師為我們輸送養料;讚美老師讓我們茁壯成長;讚美老師培育出無數發亮的珍珠;讚美老師的平凡而又偉大。老師,我們美麗的老師,讓我們一同來讚美老師,讚美老師!

  初二:石金鑫

您正在瀏覽: 讚美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