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後悔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後悔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非常高傲的女孩,從來就不懂得後悔更不懂得道歉,直至有一天。

  還記得那天早上:我上學來不及了,正拿起書包往外跑時,生病的爺爺關心的問我早飯吃沒,而我,卻嫌爺爺煩,還對爺爺大吼大叫的,接着便往外沖。爺爺突然一直咳嗽不停,我也沒想什麼,還是不停的跑向學校。

  中午,我高高興興的回到家,因為學習好被老師表揚了,懷着高興的心情,我推開了門:爺爺躺在床上,而媽媽在床邊哭哭啼啼的,我的心突然由天上落到了地上,被摔的粉身碎骨。我撲到爺爺懷裡,大哭道:“不可能的,不可能的,爺爺他會活到100歲的,不會這麼早就死的,早上的時候,爺爺還好好的,怎麼可能,才過了一個上午,爺爺,爺爺,你醒一醒啊!”早上的事件突然浮出腦面,我頓時後悔了,要是當時,當時我不那麼對爺爺的話,爺爺他,他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了,都是我,都是我害的,爺爺,對不起,你聽見了嗎,你聽見的話你應我一聲啊!嗚嗚…

  第二天,我的眼睛已經腫的很厲害了,爺爺也正在準備喪事。過了一會兒,喪事開始了,然後,爺爺將被送去火化。一路上,我什麼也沒說,只是一直哭着,哭着…

  到了火化地,爺爺被推入了等待室,我和媽媽爸爸也跟了進去,他們往爺爺的身上澆油,我緊緊的抓着爺爺的手,嘴裡一直說著對不起。爸爸媽媽用手拉着我,爺爺就被推了進去,我大哭:“放開我,爺爺,爺爺…”

  之後的事我就不知道了。醒來以後,只看見爸爸抱着一個罈子,我拉着爸爸:“爺爺在哪,爺爺在哪啊?”爸爸只是看了看罈子,我的心一下都涼了。爸爸遮着一把傘,旁邊的人往傘上倒水。而我,只是跟在後面,慢慢的走着。

  我們來到了一個墓地,土事先被挖好了,爸爸把爺爺的骨灰放在裡面的棺材里,然後蓋上棺蓋,接着抱着爺爺的遺像,準備回去。我看着爺爺的遺像,心裡有千句話,萬句話,突然,什麼也說不出來的難受,只說了一句話:對不起。

  當你做了一件對不起一個人的事時,一定記住,記得和他道歉,等到來不及了,你一定會後悔終生的。還有,不管什麼時候,一定要尊老敬幼,這是我們中華民族的美德,每個人都必須做到。

您正在瀏覽: 我後悔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後悔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