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劉驍怪事異聞錄(四)之百鬼夜行(上)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驍怪事異聞錄(四)之百鬼夜行(上)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劉驍怪事異聞錄(四)之百鬼夜行(上) 標籤:夜行作文 鬼夜作文 怪事作文 森林裡的怪事作文

  神說,要有光,於是世界上便有了光——題記

  一個穿着白大褂戴着老花眼鏡的中年大叔走進教室,這是瀟洒哥班的化學老師,別人都稱呼他為科學怪人,實際上他是學校特邀來的專家。這個表情嚴肅,毫無魅力的老師的變腔怪調讓人聽着特別提神。

  科學怪人神情悠哉,春心蕩漾地站在講台上,他看的第一個人就是瀟洒哥,“劉驍,聽說你上次說我說話像放屁一樣,是不是真的?”科學怪人一隻眼睛睜得老大,另一隻眼睛眯成細縫,像是在藐視瀟洒哥。(哪個混蛋給他報的信……)李綱暗笑中……“是的,我說老師你說話就像神仙打屁一樣,不同凡響。”“哦,既然這樣的話,那你就把元素周期表背一下吧。”如果說瀟洒哥的嗓音像鴨公一樣,那麼這位教授的嗓音就像被掐住脖子的鴨公一樣,讓人忍笑不禁。此刻瀟洒哥正汗如雨下,“瀟洒哥,不許耍賴喲!”旁邊的陳倩倩不懷好意陰惻惻地說。好吧,瀟洒哥暗自發誓,如果他找到了那個人,若是男的話,就把他太監掉,若是女的話,就把她強X掉。“嗯,元素周期表有金、木、水、火、土,還有風、雨、雷、電。”“哈哈哈哈……”

  未幾,瀟洒哥被老師轟到走廊罰站,這正合他意,他拿起Iphone手機,以手作刀,努力地削起了水果。“劉瀟洒!”有人叫他名字,瀟洒哥驀然回首,發現老濕正在燈火闌珊處與另外兩個男同學打撲克牌,原來老濕打掃衛生時罵教授說話像放屁,不慎被關進了走廊深處。三缺一,瀟洒哥加入其中,滿走廊的人一起“嘿嘿嘿嘿”的發出男人特有的壞笑聲,讓人懷疑這到底是教學樓,還是大街上的春樓包間……

  下課後,正在打牌的瀟洒哥突然起身,“你上哪去?”“廁所。”他丟下這句話后離開教室。

  刺骨的寒風把廁所的窗口吹得撞在牆上,發出震耳的隆隆聲響。正在小便中的瀟洒哥不禁打了個冷顫,這他媽的秋天像過冬一樣!瀟洒哥在心中罵道,已經連續幾天這樣了?難道天有不測風雲?管他呢!自己又不是搞天氣預報的,瀟洒哥依然扭着屁股,哼着小曲。“愛情不是你想賣,想買就能賣……”因為廁所的燈壞了,現在又值夜晚,所以瀟洒哥只能憑藉微弱的月光來看清周圍事物,但不知為什麼,僅存下來的最後一抹光明,也終被黑暗所吞噬……

  瀟洒哥驚訝地看着窗外,一個神秘莫測的黑影飄在窗口,擋住了月亮散發的光線,身上披着寬大的黑袍,瀟洒哥從心裡深深的感到恐懼,特別是那凶戾的眼神,讓瀟洒哥看得心裡直發毛。“你是誰?”“我是【深隱之?礎苛魃場?rdquo;黑影一隻腳踏在窗邊上,慢慢靠近瀟洒哥。瀟洒哥突然想起了那兩個騎士的對話,“你是【魔界】的?”“呵呵,胖子挺聰明的。”黑影沙啞的聲音聽起來不像是在夸人。瀟洒哥也慢慢地往後退,他想先拖延時間,然後趁機會逃跑。

  “【魔界】是另一個空間嗎?”“【魔界】也就是【地獄】,在幾千年前,人類《聖經》就有記載,是神靈的死敵,是惡魔的歸宿。”“那你來這裡做什麼?上次的喪屍也是你派來的嗎?”“沒錯,喪屍只是為了探測你的實力,我的計劃是【都市吞噬】。”黑影彷彿激動了起來,手已經握成了爪形。“都市吞噬!”瀟洒哥驚疑道,隨即他又抓了抓腦袋,“這關我什麼事啊。”瀟洒哥指着自己鼻子講。“發動這次計劃需要相當額量的靈力,不過對於你龐大的靈力來講,只不過是滄海一粟而已。”“靠!我這麼牛B啊。”瀟洒哥算是聽懂他的話了,他要抓自己,還要毀滅這座城市。二話不說,瀟洒哥調頭拔腿就跑。耳朵後面破風之聲傳來,令瀟洒哥沒有想到的是,黑影的速度太快了,快得他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被打暈了過去……之後的世界一片黑暗。

  未幾,瀟洒哥從昏迷中醒來,他發現自己躺在廁所門口。奇了個怪,黑衣人去哪了?難道剛才只是一場夢境?算了,想再多也是徒勞,瀟洒哥艱難地爬起來,揉了揉生痛的屁股。突然,一股無形的波動朝四面擴散,結界?瀟洒哥看了看手錶——九點!他飛奔到自己的班級里,果然,科學怪人與全班同學都僵住一動不動,李綱上課偷吃東西的猥瑣表情定格在那裡,散發一種銀盪的色彩。

  “瀟洒哥!你怎麼才回來?這些人怎麼突然像shabi一樣僵住了?”老濕滿臉迷惑,“老濕?你怎麼能……”難道他是那個所謂的【使徒】?管他呢!再三猶豫下,看在老濕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份上,他把一切都告訴了老濕……

  “原來如此,按你所描述的話,這座城市裡除了流沙還有那兩個騎士,剩下的就只有我們兩人知道真相了。”“那又怎樣,難道我們還去當救世豬啊。”瀟洒哥攤了攤手,表情里滿是無奈。

  漆黑的夜空,寂靜的教學樓,凄涼的月光,一曲美妙的鋼琴聲不知何時從樓上飄了下來。時而低沉婉轉,時而洶湧高潮,低沉時如同皎潔的月光灑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高潮時又如兇猛的海浪拍打岸邊的礁石,瀟洒哥二人不知不覺陶醉其中。“我聽過這首曲子,這是貝多芬的月光曲。”老濕若有所思地說,“可是為什麼這麼晚還有人在教室里彈琴?”“瑪撒卡!”兩人異口同聲驚訝道。這是瀟洒哥在很小的時候就聽過的鬼故事,深夜學校里的鋼琴曲……

  沒辦法,老濕就是這種熱愛沒事找事的人,在他的誘拐哄騙下,瀟洒哥只有心不甘情不願地和他一起上樓了,來到音樂室,果然有一個金髮女子在彈琴,纖細的手指在黑白的琴鍵上飛速舞動,比有些魔術師的手指還靈活。顯然是一個琴技練到爐火純青地步的人。

  “兩位也熱愛音樂嗎?”瀟洒哥二人嚇了一跳,這位金髮女子竟然連看都不看就知道他們來了。“哈哈,音樂家耳朵就是好使。”瀟洒哥傻笑着說,“那可不一定,比如貝多芬。”金髮女子站起身來,正面對着他們說。瀟洒哥正要靠近她,被老濕一把拉了回來,“小心她是【魔界】的。”女子優雅地笑着說:“猜對了!”他隨手把鋼琴拉到自己面前來,手指飛快舞動。

  第一曲【狂亂曲】

  琴聲噪亂,狂暴,但其中暗含規律,帶着狂暴力量的音波四處沖盪,震碎了學校里的玻璃,桌子、椅子轟倒一片,折斷、粉碎。老濕拚命塞住耳朵,卻看見瀟洒哥戴着耳機聽音樂,“我靠!你太無恥了吧!”隨着學校牆壁的裂縫越來越大,整座樓轟然倒塌……

  琴聲靜止,廢墟面前少女依然優哉游哉地坐在椅子上,撫摸着鋼琴,神情中依然有一股傲氣。

  “薩比大人也來了么,這次神殿下的血本可真不小啊!區區一小女子,何勞你們如此興師動眾。”“你少自戀了,這次的目標可不是你。”薩比把手裡的瀟洒哥二人隨意丟在地上。

  老濕臉色慘白,感覺膽汁都好像要吐出來一樣,但看到瀟洒哥七竅流血,他感覺幸運多了。

  “瀟洒哥,這位騎士速度快得驚人,我們都是被他救出來的。”“當然??≌饢蝗?卻筧絲墒怯小舊襇邪倮鎩恐?朴矗?rdquo;少女少見的坐在鋼琴上俏皮地說,“是嗎,看不出來呀。”瀟洒哥看着薩比貧嘴道,薩比沒有理他,對着剛走進校門的銀髮騎士恭敬道:“伊魯貝克大人,你的判斷果然準確,他們沒有巨大的靈力來驅動【魔法陣】,會來劫擊這個胖子。”伊魯貝克揮了揮手,銀色的髮絲在眼前飄動,他的目光瞟向金髮女子,“閣下就是【暗夜奏鳴師】愛染麗塔·W·黛莉吧!”既然能讓薩比如此恭敬的人,應該很有名聲才對,怎麼這張臉這麼陌生,而且靈力也是深藏不漏,鋼琴師緊盯着他,“請問閣下是?”(未完待續……)

  湖北實驗中學初二:老濕

您正在瀏覽: 劉驍怪事異聞錄(四)之百鬼夜行(上)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驍怪事異聞錄(四)之百鬼夜行(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