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矛盾,發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矛盾,發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棄,何嘗不是一種解脫。你走向你的海闊天空,我們背道而行,在這本書的最後一頁,我看到了結果,我得到了對於這一切的解脫。再也不會流淚,再也不會困擾。讓時間消磨這夠了的厭倦。我自豪我做了這樣一個偉大的決定,我自豪我忍耐住了這煎熬,然後踏着勝利的步伐用輕蔑的眼神看着你就像當初你無視我一樣。我快樂着度過我未來的光陰。我終於找到了真實的自我,可以毫無餘悸的對着你說“夠了夠了,你算什麼,!??"哈哈,我終於看到了你的墮落,你的本質,你的無可救藥,認清你,是我最自豪的事情,認識你,是我最失敗的事。 

  窩了一肚子的火,我需要發泄。我需要祭奠我消逝的光陰,對現實做一個最好的解釋。 

  曾經,總是欣賞這樣一句話:“寧願笑着流淚,也不哭着說後悔。”從前,我堅信我不會對所做的任何事惋惜,可是我錯了,對於過去的一些事情,我恨不得後悔的笑。荒唐至極,我受夠了。越來越矛盾的說,我厭倦這世間,可卻總是心有餘悸的告訴自己,有些事情並不是那麼糾結。只不過是複雜與簡單的輪迴而已。真的是僅此而已? 

  為什麼我遇見的事總是那麼複雜?我遇見的人怎麼總是把簡單轉為複雜化?總是感覺自己有時候固執,偏執。政治書上說: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但我卻忍耐不了那種缺點,人家可以一笑而過,我仍然要思索半天,甚至發怒。 

  覺得自己是一個火球,一個不容易接近的火球,時刻都能燃燒自己,燃燒別人。 

  我不知道自己的理想是什麼,總覺得這個不好,那個也不好。挑剔着自己,挑剔着別人,挑剔這世間的人和事物。內心矛盾着,思考着,時時刻刻反省着,我卻沒有能力去改變一絲一毫的不協調。腦神經時時刻刻紊亂,繃緊。找不到,找不到自己期待的寧靜。 

  誰都不懂我,誰都不理解我的無助,他們只會看見表面那麼嘻嘻哈哈的我,卻不知道,不知道我時時在黑夜裡哭泣。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傷痛,有誰知道?

您正在瀏覽: 矛盾,發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矛盾,發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