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怪事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事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上無奇不有,怪人,怪事,數不勝數。但下面這件事卻怪的不可思議,讓我們對和各社會產生質疑。 

  那天早上,我和老爸老媽一起去給爺爺過壽。我的爺爺屬鼠,正好今年也是鼠年,那天是他72歲生日。走在路上,我覺得空氣好新鮮,到處都瀰漫著幸福與快樂的味道,我的心情格外舒暢! 

  公交車上人多的是水泄不通,個個比肩接踵,我和老媽好不容易才找了兩個座位,我抱着個大蛋糕,像抱着個小Baby似的,生怕把它摔碎了。我四處環顧着車上的乘客,突然發現一隻手深入了一位漫不經心,塞着耳機的女士的口袋裡,那雙手的主人戴着黑色墨鏡,神情故作鎮定,過了幾秒鐘,他如願以償地拿出了一個皮夾子。我正想喊“抓賊”時,媽媽立刻捂住了我的嘴,並對我使了個眼色,於是我便不做聲了,可我發現,許多人都用餘光看到了那雙手,卻沒有一個人吱一聲。真是奇怪!剎那間,空氣像被凝固了似的,聽不到一絲談話的聲音,只有汽車行駛中的聲音,還好在這一站,我們就下車了。下車后,我問媽媽為什麼沒人願意阻止那個人時,媽媽支支吾吾地說:“因為沒有人願意惹上麻煩。”之後她便不再提起此事。 

  經過這件事,我認為在這個世界上,能有勇氣見義勇為的人太少太少了。人們只是關心自己的安危、得失,卻不關心別人的利益,面對這種情況,我覺得我們應該想辦法阻止它的發生。難道你願意做一個見死不救,被人鄙視的人嗎?想想,如果這個受害者是我們自己,我們又該多麼的無助啊! 

  其實我們不用怕,正義是肯定會戰勝邪惡的,如果見義勇為的人再多一點的話,那麼那些社會上的黑暗勢力就會越來越少了。讓這個社會充滿正義吧!

您正在瀏覽: 怪事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