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吾班的奇人怪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吾班的奇人怪事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吾班的奇人怪事 

  吾班,也就是初二(5)班,是一個包羅了各種“人才”個性不一,各具特色,簡直可以說是“奇人”。 

  吳某某,腦子聰明,天賦特高,但從不肯安下心來學習,上課老走神,卻也能保持段排名前二十左右。真夠神的。此人是個“金錢主義者”,特別崇拜比爾.蓋茨,並因此把自己的英文名字改為Bill Gates,如果上英語課,老師不叫“Bill”。他就拒絕回答問題。怎樣?夠“拽”的吧!另外,此人還是個“廢話大王”。科學課上,他的問題一籮筐,但沒幾個人是我們聽得懂的。原因就在他不講重點,廢話太多,常常是他自己講的口乾舌燥,同學和老師卻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似懂非懂。他的缺點不少,優點也多。幽默、風趣、樂觀是他的特色。任何時候,只要他一句話,一個動作就會引起一陣笑聲,為課堂添趣不少。所以,他就成為了我們班的“開心果”。 

  我的後排——王某,戴着一副眼鏡,自稱“四眼天雞”。此人能說會道,能言善辯。如果跟他吵架,不出幾個回合,即使再厲害的人也會敗下陣來。他那張嘴,比有“鐵齒銅牙”之稱的紀曉嵐還要會說,比以“嘮叨”著稱的唐僧還要煩。如果不說得你舉雙手投降,他決不善罷甘休。“四眼天雞”另外一個特色就是高音。別看他嘴巴不打,聲音卻極高,簡直可以震碎吾們脆弱的耳膜。這恐怕連“海豚公主”張靚穎都得干敗下風。有一段時間,他就喜歡偷偷地走到別人身後,大叫一聲,嚇得那人七魂丟了三魂。耳膜沒破,已經算是奇迹中的奇迹了。為了此事。吾班的“老大”(班主任)特意請他去辦公室喝茶。回來后,教室就安靜了很多天——雞不叫了。可第三天,“四眼天雞”就以他那張“氣死不償命”的嘴到處發表他的“演說”。同學們好不容易清靜一天的耳朵又有罪受了。唉! 

  我的前排同桌,也就是鼎鼎有名的付某同學。此人最大的特色就是嗜睡,他幾乎課課睡。除了課間出去走動一下,剩下的時間全是他的睡眠時間,真可謂“睡神”! 

  至於本人嘛!就是東海龍宮龜丞相九千歲了(注意:唯一的女丞相)。此龜丞相特好暴力。我沒什麼本領,既不會說也不會睡,只會幾手“獨門絕技”。一開始,我煉的是“九陰白骨爪”有了一定的火候,輕輕一抓,就會留下紅印,稍微重些,破皮流血。我心裡那個高興啊!“四眼天雞”也不敢在我面前胡說八道了。但有一天,我的好友——螃蟹(陳某某)突然朝我張牙舞爪。“你身為學生會主席,應該起帶頭作用吧!我身為禮儀部部長,命令你馬上剪掉指甲。不然的話,身為主席,愛頭留長指甲,”無奈,本人只好依依不捨痛心疾首地剪掉指甲。好在“天無絕人之路”。這招比原招更好使、沒有了血淋淋的抓痕,卻能見奼紫嫣紅的見證。 

  還有擅長長篇作文的朱某某,老師拿她的作文來讀,聽得我們一愣一愣的。個性張揚,人如其名的楊某某,經常明目張胆、理直氣壯地在課堂上看課外書。人稱“張女俠”的張某某......,這些人都各具魅力,在此就不一一介紹了。 

  總的來說,吾班的人員還夠“奇”的吧! 

  悄悄告訴你一個內部消息:吾此二(5)班是某校怪才濟濟天下無敵的名班哦。遺憾的是有時會脆弱得可以,這不,一聽四眼天雞要在父母的逼迫下“跳槽”到某某“名校”。四十幾個平常好鬥公雞似的男子漢女英雄竟然不約而同地哭得稀里嘩啦。噓——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您正在瀏覽: 吾班的奇人怪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吾班的奇人怪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