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表演不是說謊或假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演不是說謊或假裝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表演不是說謊或假裝 標籤:說謊作文 假裝作文 假裝堅強作文 表演作文

表演絕不是說謊或假裝。 

 《千與千尋》 不要忘了自己的名字 

  隧道的另一端有想象之外的幻境,所有不可能發生的事都是這個城鎮的理所當然,它和人界比鄰而居,但人類的雙眼永遠不能捕捉到它的存在。因為有治癒百病的溫泉,幻境里聚集了無數神仙精靈。迷路的十歲少女千尋,無意間掉入了這個人類的禁地。 

  取勝的魔法只有一句話——為了他人而做一件事。對於生來就只知索取而不知付出為何物的千尋,不啻為一次全新的考驗。 

萬物重生的早晨,來到寂靜無聲的窗口。放棄無盡需索,復歸於零的時刻,人類才會得到滿懷的所有。 

  只是,故事的最後,千萬不要忘了自己的名字。

  《花與愛麗絲》 年少時的白日夢 

  當你決定去看岩井俊二的作品,你需要一份耐心,因為你如果無法忍受最初的平淡,那麼你便無法享受到最終的美麗。 

  當一個謊言的開始遇到了另外一個謊言的開始,會有什麼樣的結束呢?沾在花手裡沒水洗刷的肥皂泡泡,只要遭遇一場雨,就被沖洗得一乾二淨。但無論如何,她們都曾經擁有過自己想要的感情和透明沒有雜質的快樂。 

  在一個陽光的午後,光影下動人美麗的愛麗絲對宮本雅志用中文說出了:“我愛你。”和“再見。”岩井俊二用一個簡單的方式結束了一個美麗但不會有結局的青澀初戀,讓整個故事變得不再苦澀。 

  人一生中大部分的白日夢都是在年少的時候做的。因為白日夢,我們回憶自己年少時,總覺得那個時候迷迷糊糊的。也因為白日夢,我們回憶自己年少時,才總覺得那時候的日子是彩色的。 



  

 電影生活是一點一滴的細流。出生成長成熟衰老;夾雜着無知無聊快樂傷痛;我們一直在遇到很多人,喜歡的討厭的,反反覆復在心底生長着關愛與負擔……  

  生自安安,死亦碌碌,包圍人類的永遠是無解的未知世界。你摘下的小花,你遭遇的輕風,你踏過的長街——誰明白它們的本相?

您正在瀏覽: 表演不是說謊或假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演不是說謊或假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