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你是說”同學的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你是說”同學的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過去,來到小荷已兩年了,我的作文就像一個在石頭縫裡的小草一樣搖曳不定。無人問曉。 

  很欣賞那些特評管理員,以及很多人的作文,文筆都不錯,比我好得多。因為我的作文本很少人來看,作文的分數並不是很高,但我還是依舊照寫作文,有時候看到荷友的讚賞,我會高興的蹦起來。有時候有人說我哪裡不好的時候,我會接受。可你說我的作文抄襲,我絕對沒有。 

  那篇“幸福在哪裡?”是課堂作文,真的,不信你可以去問我的老師以及同學。在班裡,我的作文雖不是最好的,但還算中等。因為文筆好的真的很多。裡面的“一股清香的味道撲面而來,金黃色的蛋糕鑲嵌着如鑽石般奪目的可樂豆,鮮紅色的櫻桃搭配上紫晶的葡萄,形成蛋糕店裡一道亮麗的的風景”和“到了家門口,天微微有點黑,被月光照耀着的雪,很白,白的刺眼。隱約看見一個人影支着傘,似乎在等待什麼人似地,走近一看,竟是奶奶,久違的淚水嘩得流了下來。奶奶和爺爺從小把我帶大,自我來了深圳以後,一年只回一次,感情更是好得不得了。” 

  這些全是我的真感情,我的爺爺今年有病了,瘦的連90斤都不到。每個星期去醫院三次。爺爺和奶奶從小比我帶大,對他們的感情勝過我的父母,而且,今年的暑假9號就要回去了,還疊了300顆星星送爺爺。 

  那個叫“你是說”的同學你若不信你可以去10班找我,跟我對證,你若不相信那篇”幸福在哪裡?”里的話,你可以去山東找我。但我不願意你說我的那篇是抄襲的,跟不願意你說我的是假感情。你說我抄襲,我都已經初一了,怎麼會抄小學生的作文。真的,那些被別人說是抄的的同學,如果你找不到證據,請不要冤枉,好嗎?假如作文書上真的有和我一摸一樣的作文,那你再說吧! 

  真心希望這次的期末大家都能考好!

您正在瀏覽: 給“你是說”同學的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你是說”同學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