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看“人鯊表演”表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人鯊表演”表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的一天,我和媽媽、素香阿姨還有小夥伴們一同來到廣州海洋館觀看“人鯊共舞”表演。 

一進海洋館,我、琦姐姐和愛玲三個就飛也似的衝上了樓梯,向二樓的鯊魚館跑去,生怕錯過了一場好戲。到了鯊魚館,我看了看錶,發現里演出還有10分鐘,便找了個位子坐下,想象起了演出時的情景。我想:潛水員可能穿着黑色的潛水、潛水鏡、背着黃色的氧氣瓶。那鯊魚會和潛水員跳什麼舞呢?是迪士科,還是探戈?是芭蕾,還是東北大秧歌? 

“人鯊共舞表演現在開始。”播音員阿姨甜美的聲音 

把我從想象中拉了回來。透過立地的玻璃窗向里看,兩個和 

我想象中一模一樣的潛水員鑽進了水裡。他們都抱着一個裝滿魚蝦的箱子,把手貼在玻璃上,一個勁兒向我們招手。過了一會兒,潛水員打開了箱子,從裡面抓出一把魚,,一群小型黑翅鯊立刻遊了過來,潛水員團團轉,好像在跳着優美的集體舞。潛水員拿一條小魚在一隻十分小的黑翅鯊面前晃了晃,黑翅鯊張開嘴一口把小魚吞了進去,簡直就是豬八戒吃人蔘果。潛水員又從箱子里拿出一把魚蝦,這次,一隻又肥又胖的護士鯊不慌不忙地遊了過來。潛水員拿出一條小魚在一條最胖的鯊魚面前晃了晃,而這條護士鯊和剛才那條黑翅鯊的表現是絕然不同的。他看也不看那條小魚一眼,游到潛水員的另一邊,一口把潛水員另一隻手上的一大把魚扯進口中,嚼也不嚼一下,便囫圇吞棗似的吞進肚子里。然後,這條護士鯊就滿足地游來游去,像在跳着水中芭蕾。 

 看了這次“人鯊共舞”的表演后,我想:只要人類不要去攻擊鯊魚,鯊魚就一定能夠和人類友好相處。況且,現在世界上的鯊魚的數量也不多了,如果人類再這樣為了滿足自己的食慾,去殺了鯊魚,取它的魚翅吃,那麼人類將面臨另一個物種的滅絕。我們應該協手共進,去保護鯊魚,去和它們友好相處。

您正在瀏覽: 觀看“人鯊表演”表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人鯊表演”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