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楓的紅是說不出口的傷與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的紅是說不出口的傷與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 

  三個月前,當老師和他們都知道了我跟希早戀后,用盡了所有的辦法阻止了我們。無論我不吃不喝,他們還是把我從那個城市帶走。他們所謂的解釋是,為了我好,現在學業重要。我寫信讓安安替我轉達給希,我告訴他我會等他,有一天我會回來的。 

  為了拿他的回信,半夜我跑了半個小時的路程到郵局,郵局員看着我狼狽的樣子笑着我。而我卻不在乎這些,快速地接過信。可是,他的回信卻寫着,要我忘記他,不要等他。他遇到比我更好的女孩,且他們的父母都同意,所以要我不用等他。有誰能體會我當時的心情?我拿着信一個人坐在街角無聲痛苦地哭。我的心很痛很痛,像被撕扯着,在滴血…… 

  最後他們把我找到帶了回去。他們說,淚兒,看到了嗎?我們做的都是對的。你現在所謂的情愛都只是遊戲。從此我選擇了沉默。我不恨他們,只是心裡些許責怪他們。如果他們當初沒有反對會這樣嗎?亦不恨希,但卻不能將他忘記。難道在一起時說的那些都是謊言嗎?我不相信… 

  我在日誌中寫着:爸爸媽媽,對不起!然後合上本子去上課。

您正在瀏覽: 楓的紅是說不出口的傷與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的紅是說不出口的傷與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