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楓的紅是說不出口的傷與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的紅是說不出口的傷與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 

 “小淚不會說話!小淚是啞巴!小淚是啞巴……”每次走過鄰班的走廊,那些刺耳的嘲諷就快讓我窒息。眼前是鄰班那些比較頑皮的男同學圍在一起起鬨。還擋住我的去路,我把頭低得很低,眼淚就快要掉出來了。 

從轉入這所學校起,我就停止了語言。我沒有權力,我會做個乖乖女,所以我只能用這個方式來抵抗。我要告訴給他們,我不想呆在這裡。 

“你們在幹什麼?統統都給我住嘴!”這時,我看到了楓很生氣的站在我的前面。“我們沒有說錯啊!小淚本來就是個啞巴,她不會講話!從她到這個學校,你見過她說過一句話嗎?”那個帶頭的男生很傲慢地回駁了楓。 

這是個很正確的解釋,難道還有什麼理由可以為我爭辯嗎?但是,讓我看到的是楓那有力的拳頭落在了那個男生的臉上。“以後再敢這樣亂說話,你就死定了!”當他們落荒而逃的時候,楓還狠狠地告誡了他們。我看着他站在我的前面,這個背影,讓我感覺那麼溫暖。只是,我卻冷冷地走過他的身邊,落他一人站於身後。我不能想象出他那時的心情還有表情。甚至我連聲謝謝也沒有說!我不會感激你,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

您正在瀏覽: 楓的紅是說不出口的傷與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的紅是說不出口的傷與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