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驀然回首情未了(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驀然回首情未了(3)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星河變遷,日出日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歲月匆匆,人也匆匆。 

  驀然,輕輕回首,情意未了。 

  風兒輕輕吹過那片田野,鮮花悄然綻放了。 

  ——文昕《風兒吹過》 

  春夏秋冬,花開花落,轉眼間一年多的日子已經伴隨着花兒的盛開和凋零悄悄地逝去了。 

  在這些日子裡,我每天都很努力地學習。 

  我從牆上摘下那一摞獎狀,看了看,除了有一個是第二名以外,其餘的都是第一。因為在一個鄉辦的初中上學,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文昕啊文昕,你一定要加油!不要讓你的成功成為過去,一定要努力學習,考上一所重點高中。 

  我一直把學習上的競爭看做是一場長跑比賽。在長長的跑道上,每個人都在努力地向前跑啊跑啊,而我,就在他們中間,我的前面有好多人,我必須努力向前超越他們,如果我停下來了,那麼我和前面的人的距離就會越來越遠,後面的人也會超過我,就是一直在這樣的思想下努力的學習,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驕傲地到達終點。 

  我的性格很要強,很善變,總是一個人安安靜靜地坐着,不和同學們打鬧。所以,我的朋友少的可憐,因此對於每一分來之不易的友誼我都過分地愛惜和珍視。 

  莜格是第一個給我友情的人,那麼函玉便是給我最深有情的人。 

  函玉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她喜歡我,我也喜歡她。她長得很可愛,卻也很“傻”。她總是喜歡一驚一乍的,不知什麼時候發生了什麼事,她便大叫一聲,嚇得你心驚肉跳時,她卻笑着說“沒事沒事……”好幾次我對她說:“你是神經病嗎?總是一驚一乍的,和你在一起,我早晚要嚇出心臟病來。”她又笑了,笑得很傻,傻得可愛,我喜歡傻傻的函玉。和她在一起我會笑,而且是甜甜的笑,發自內心的笑。 

  她在另一所學校,我們兩個星期才能見一次面,每次她都會和我講許多零碎的小事,不過,他每次講給我聽,我都會覺得很有趣,儘管有時候她對我講第二次,我都不覺得有一點厭煩。 

  或許,真正的友情就是這樣的吧! 

  Two real friends, not necessarily inseparable, but must be concerned about each other”s.兩個真正的朋友,不一定是形影不離的,但一定是彼此牽挂的. 

  Two real friends, not necessarily the day and night to get along, but must be blessed with each other.兩個真正的朋友,不一定是朝夕相處的,但一定是彼此祝福的。 

  Two real friends, not necessarily go hand in hand, but care must be with each other.兩個真正的朋友,不一定是攜手共進的,但一定是彼此關懷的。 

  Thank you, God, send me a friend.

您正在瀏覽: 驀然回首情未了(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驀然回首情未了(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