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懷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懷舊 標籤:懷舊作文

  我始終都相信我是一個懷舊的人。

  只是我懷舊的原因是不是你,我不確定。

  我們兩是一對姐妹花。

  其實從小到大,就是因為我是姐姐,所以沒少受委屈。小時候,什麼事我都得讓着你,就因為你比我小。什麼好事總是你先得到,只是因為我比你大。小時候孩子的攀比心裡哪裡受得了這番折騰,於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討厭你。其實就是嫉妒你。我很深的記得,那時候我常常想,如果沒有你,該多好啊!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會有那麼奇怪的想法,更沒想到,這麼一個不切實際的想法居然真的會成真。

  這個世界就是那麼奇怪,你走了,而且再也不會回來了,而我卻絲毫沒有因為沒了你而變得好起來。沒了你,地球照樣每天圍着太陽轉;太陽依舊每天東升西落。而我的世界,卻全亂了。

  我總是以為,你只是討厭我,才躲着我,不讓我見着你。可是看見房間里屬於你的東西一樣樣的都被拿走,或是藏起來了又或是扔了,我不知道。只是它們彷彿時時刻刻在提醒我,你是真的走了。那些我以為的,終究只是以為。

  沒了你的家,冷清的可怕,沒了你的房間,毫無趣味可言,沒了你的雙人床,空虛的讓人難以接受。記不清有多少個徹夜難眠的晚上,我想着你我在一起的那些小事,想到淚水都停不下來。

  我真的很想你。你能感受到么?

  現在的我每天都花很多力氣來想你,想起你還在的那些日子。那些美好的回憶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想起你的時候,嘴角總是帶着笑。是的,有你在的那些日子,儘管有那麼多的不公平,可依舊是那麼幸福。我總是懷舊,懷念着那些有你的舊事。

  後記:

  我總是做反覆的做着那同一個夢,夢裡,下過雨的黃昏街道,你我手牽着手,走過那一個個街道的轉角。

  徑山中學初二:王不美

您正在瀏覽: 懷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