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的變遷、不會褪去美的痕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變遷、不會褪去美的痕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的變遷、不會褪去美的痕迹 標籤:愛的痕迹作文 留下的痕迹作文 秋天的痕迹作文 成長的痕迹作文

  美,無處不在。一條幽寂的小路、一處迷人的風景、一首動聽的歌曲……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你會發現一切都有美的一面。

  清早起來,呼吸新鮮的空氣。聽見窗外的小鳥嘰嘰喳喳奏樂。漸漸覺得,此時此刻的我正擁有着無與倫比的幸福——我擁有一個小家,不華麗、不高貴;但在我眼中,她樸素卻又帶着優雅。我喜歡這種美,喜歡看見第一束陽光調皮地跑進我的卧室。我會伸伸懶腰,對它說一聲“早上好!”一切都充滿愛的味道。

  門前的四季處處都有風景!

  暖春,看着冰雪一點一點的融化,看着樹上的嫩芽與寒冷做着鬥爭,等到暖和了,那一點點的新綠是最堅強的,一個個小芽,是最美的。

  炎夏,太陽炙熱的烤着大地。白天所有人都宅在家裡不願出門,晚上散步時靜靜聆聽蟬吟奏的交響樂。不禁有所感觸——一個小小的生命,只能活一個夏天。在這個夏天裡卻用自己的生命讓大地充滿生機。僅僅一個夏天,卻能讓自己的生命充滿無限的價值。它的歌聲是多麼動聽啊。

  落葉凌亂的被風吹過,秋天裡一陣寂寥。到處都是枯黃的顏色。

  走在幽靜的小路上,聽着一首熟悉的歌曲,彷彿一切煩惱都不存在。春季獨特,夏季炎熱,冬季迷人,卻唯獨不會有人注意到秋季,古人說秋季代表憂傷,可現在,在這條小路上,每天走過多少次的小路上,我才發現,自己竟然未曾留意過這美景。

  寒冬是最純潔的,最夢幻的,如珍珠,如氣泡,觸碰它,美麗就會支離破碎。

  那白雪,美,卻不能永恆。在手心,就會隨體溫漸漸融化。

  也許,上天是想讓人們學會珍惜,再美的東西,總有失去的一天,在獨特的風景,不珍惜,也會失去……

  門前的小院,讓我明白了很多很多。門前的風景,讓我學會了很多很多。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絕對完美的。不需整天的埋怨,用一雙發現美的眼睛,讓這個世界變得簡單。

  平平凡凡的,最簡單的,也會變成最美的。

  初一:汐顏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變遷、不會褪去美的痕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變遷、不會褪去美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