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雷鋒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迎着升起的朝陽,邁着青春的步伐,在三月這個“學雷鋒月”里我們初三年級3月24日開展了“雷鋒在我心中”團員更深的感受主題團日活動。為了避免往年重複、乏味的開會參觀等活動,為了讓到雷鋒精神,加強大家為人民服務的意識,經過了細緻的前期準備工作,在周六的早晨,我們去獅山社區打掃衛生,為那裡的幾位老人做家務.在實踐中培養同學們無私奉獻的高尚品質,使“向雷鋒學習”種這種精神真正融入到同學們的心裡,而不是一種形式。

  大家剛一到就拿起工具,我們的活動正式開始。同學們手上掃把,鐵刷子、刀子、抹布、清潔劑等用具用品顯示了我們這群青年對工作的認真態度,按原定計劃,我們進行了明確的分工,每位同學都能各盡其職的同時互相配合,好讓後面的同學清除;男同學把小區中長期未清理的垃圾和落葉進行了清理,並把樓道打掃了一遍又一遍.女同學也不怕辛苦又是擦玻璃又是拖地.負責到幾位老人家裡的小組幫助老人們做家務,拿相機的同學不停地為大家拍照,拍下大家幹勁十足、充滿激情的勞動場面。不知不覺,原來的環境已經變得更加乾淨整齊起來,一個新的充滿生機的世界正呈現在我們的面前。

  我們的學雷鋒得到了周圍居民以及居委會的肯定,大家感到這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是一次真真切切的為人民服務的體驗,讓我們從中感受到了服務他人的快樂和對自我情操的陶冶.活動后大家紛紛表示要把雷鋒精神記在心中,做到實處.用我們青年一代的行動去延續雷鋒精神,去感染更多的人投入到學雷鋒的活動中,把雷鋒這個不朽的精神發揚光大.

  “學雷鋒月”即將過去,同學們參加學習雷鋒活動的熱情是這樣的積極,雷鋒精神依然在我班的每個角落綻放光芒。等待來年的3月份再將他想起。我們應該在日常的生活當中繼續發揚雷鋒精神,使其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使其精神成為我們的一份良好的品格。我相信,只要我們全校師生心中愛心永駐,奉獻精神永隨,雷鋒精神必將在我們身上延續。

您正在瀏覽: 雷鋒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