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過炎熱的夏,蕭瑟的秋,寒冷的冬,春終於來了。踩着步伐,它給地披上了一件綠衣裳。 

水塘邊,睡了一整冬的青蛙跳進水裡,嬉耍着,暢遊着。桃花,杏花爭奇鬥豔,一對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成群的燕子飛回來了,自由自在地在藍天白雲下飛翔。 

四周都是綠的,也許是春天喚醒的吧!連那竹葉也刷刷作響。  

竹筍也不甘寂寞,想出來頭透氣,撥去那層層的衣服。一股衝破黑暗 

的力量遍布了它的全身。 

去遠山踏青,山上的杜鵑花,或是含苞欲放,或是開的絢麗多

  彩,紅的像一簇火,艷麗欲滴。清晨,踏上小路去看那帶着露珠的花,那雲彩落下的淚,和着清晨的鳥叫聲,輕輕地落在小花上,滴在小草上,撫過石頭的背,滑過高樹上的每一片樹葉。但我卻發現依偎在杜鵑上的那一顆,是最燦爛的. 

走進霧的世界,讓那細細的水絲,沾在發梢,沾濕衣褲,以及一顆充滿童真的心.終於,有風,有太陽,那霧便羞答答的隱去了,沒能來得及告別.

  到處都有春姑娘的影子,我們甚至可以嗅到她身上的花香. 

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